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太后为何拒绝皇上游玩圆明园?太后对果郡王仍念念不忘
2018-09-14 15:57:14

  《如懿传》中后宫最厉害的女人还是属于甄嬛,在成为太后后,甄嬛更是将权利拦在自己的怀里。乾隆虽不是甄嬛亲生,但表面上对甄嬛依然毕恭毕敬。初为皇帝的乾隆对甄嬛唯命是从,自然也不敢与她发生很多的冲突。

image.png

  可是作为皇上,对权力的贪婪可想而知,乾隆也不可能一辈子屈于甄嬛的阴影下成长,在后来的迁宫一事上,乾隆就完全打压了太后。所以太后只能在乾隆身边安插自己的卧底,玫嫔,舒嫔等人层出不穷。

image.png

  甄嬛一辈子生活在宫中,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如今能够成为太后实属不易。她见惯了大场面,对后宫妃嫔们的尔虞吾诈更是不上心,唯独对果郡王上心。果郡王是甄嬛少女时最迷恋的男子,他就像一根针一样扎在甄嬛的心里。

image.png

  后来的乾隆想要带着众嫔妃前往圆明园避暑,并且邀请太后一同前往,太后却以舟车劳顿为由,拒绝了乾隆的邀请。太后宁愿在紫禁城里忍受炎暑,也不愿再去圆明园回忆往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