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斗破苍穹》纳兰嫣然结局是什么?她最后和谁在一起
2018-09-15 13:32:12
  《斗破苍穹》的剧中,纳兰嫣然,自小与萧炎指腹为婚,后因萧炎实力下降便看不起萧炎,并擅自登萧门取消婚约,使得萧家颜面大失,萧炎对其恨之入骨,被萧炎一怒之下休去,并发誓三年之后上云岚宗一洗当日之辱。

  加玛帝国炼药师大会时纳兰嫣然对萧炎假扮的岩枭萌生了情愫,但萧炎的冷漠让其不思其解。后在与萧炎的三年之约一战中落败,期间发现了岩枭的身份,并认识到自己对萧炎的感情,但此时已追悔莫及。

image.png

  云岚宗被灭后与云韵一起出游离开了加玛帝国。中州之行时纳兰嫣然跟随老师云韵加入了花宗,后来在天目山脉历练时纳兰嫣然与萧炎重逢。

  经过时间的冲刷,萧炎当初的恨意早已淡然。途中在萧炎的帮助下通过了“鼠潮音波阵”的闯关,得到了进入天山血潭中洗礼的名额,实力晋阶到斗宗。大结局时萧炎邀请云韵回到加玛帝国,纳兰嫣然也跟着云韵回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