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斗破苍穹》美杜莎女王扮演者是谁?美杜莎女王扮演者辛芷蕾介绍 很贴近原作的角色之一
2018-09-10 11:49:29

  在本剧中,由吴磊饰演的萧炎,可谓是艳福不浅,不但有萧薰儿而这个美少女陪伴他,还有蛇族首领美杜莎做他老婆,美杜莎女王由辛芷蕾饰演,她一出场就将美杜莎的气质展现出来了,是很贴近原作的角色之一。

image.png

  斗破苍穹辛芷蕾扮演的是美杜莎,是萧炎的两位妻子之一,冷艳绝美,倾国倾城。在利用青莲地心火冲击斗宗时进化为上古异兽七彩吞天蟒,之后本体被萧炎收入带走,从此与七彩吞天蟒成为共生状态并陪伴在萧炎身边。

  辛芷蕾,1986年4月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11年,参演电视剧《画皮》,从而正式出道。2012年,因出演爱情偶像剧《偏偏爱上你》而受到关注。2014年,出演谍战悬疑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2015年,出演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2016年,主演魔幻现实主义爱情电影《长江图》。2017年5月,参演的古装宫斗剧《如懿传》杀青;7月,出演古装动作电影《绣春刀Ⅱ:修罗战场》;11月,参加浙江卫视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演员的诞生》。2018年主演都市剧《恋爱先生》;2018年,主演古装权谋剧《庆余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