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胆的动物——平头哥蜜獾
2018-09-17 17:00:27

  你知道平头哥是什么动物吗?平头哥指得就是蜜獾这种动物,因为头部就和人剃了平头一样,非常的平整。在动物界中,是非常凶猛的一种动物,人们就会问蜜獾的天敌是什么?它的天敌竟然是小小的蜜蜂。

  平头哥蜜獾vs响尾蛇

  响尾蛇是世界上最毒的蛇之一,平头哥在和响尾蛇pk的时候,先是被它的毒液毒晕,几分钟后就神奇的站了起来,继续的吃蛇,真实凶猛啊!这样凶猛的它,天敌竟然是小小的蜜蜂。蜜獾对蛇毒有很强的抵抗力,是世界上少有的对蛇毒有抵抗力的动物之一。

  世界上最大胆的动物

IUEF7_0.jpg" width="580" height="320"/>

  平头哥蜜獾通常在非洲和亚洲的南部和西部出现。吉尼斯世界纪录把它命名为“最大胆的动物”。它可是什么都敢吃的存在。平头哥表面看起来很可爱,实际上几乎会攻击所有东西,它很聪明能够知道敌人的弱点。例如,当面对的是一个男人它会攻击他的睾丸。它也是为数不多的使用工具的一种动物,例如用原木作为梯子。

image.png

  有人跟笔者说,你这照片肯定是给平头哥梳洗过了,因为这货一般都是汁水淋漓或者风尘仆仆,不是在吃就是在吃的路上,或者刚刚吃完没来得及擦嘴。只要遇见,都是下口就啃,活的死的都是如此!狮子说了:“我都不跟平头哥一般计较,它不好吃,非常的难缠好斗,它那白色披风仅次于刺猬,肉在皮下能够转动,咬死一只太费劲了,一不小心就得被他啃一口,而且啃住基本就是一块肉!”

  蜜獾的天敌竟然是蜜蜂

image.png

  蜜獾身体粗壮似獾,爪子强壮,可以捣毁蜂巢,坚厚的皮肤和粗糙的毛可以抵御蜂群的攻击,因喜食蜜蜂幼虫和蛹而得名。

image.png

  蜜獾通常在非洲和亚洲的南部和西部出现。吉尼斯世界纪录把它命名为“最大胆的动物”。这种动物表面看起来很可爱,实际上几乎会攻击所有东西,它很聪明能够知道敌人的弱点。例如,当面对的是一个男人它会攻击他的睾丸。它也是为数不多的使用工具的一种动物,例如用原木作为梯子。

image.png

  蜜獾喜食蜜蜂幼虫和蛹,它们会不顾自身的安危直接冲进蜂箱,这往往不幸的导致其死亡。蜜獾能杀死鳄鱼,而且它是非常有效的蛇杀手。它只需要15分钟就可以吃掉1.7米的蛇。这些动物的凶猛在自然界众所周知的,甚至没有哪只豹或狮子可以杀死它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