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下一部是叫什么?什么时候上映
2018-09-17 17:18:49

  视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即将热播,这部剧讲述的是陈玉楼、鹧鸪哨等老一辈“卸岭力士”与“搬山道人”携手探秘湘西瓶山的传奇故事,有观众在剧终的死后觉得这部剧还没有看够,那么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的下一部是什么?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的下一部是鬼吹灯之云南虫谷吗?

image.png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的下一部是什么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的下一部是鬼吹灯之云南虫谷吗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的下一部应该就是鬼吹灯之云南虫谷,毕竟在这部的原著中提到了很多有关于鬼吹灯之云南虫谷的信息。

image.png

  云南水下发现金字塔式的献王墓--这不是现实,而是小说。传闻救人性命的雮尘珠成了古滇国献王墓的随葬品,摸金校尉深入瘴疠之地,再探古墓奇险。

  三个摸金校尉依照一张人皮地图穿过遮龙山下古滇国秘密地下水道,不料遭遇千年痋术机关,成千上万个奴隶制成的"痋俑"像炸弹一样倒悬在洞顶,当它们接二连三地落入水中,引发的却是一连串的弱肉强食,一物降一物;丛林中夜现"SOS"电码,是曾经葬身此地的飞虎队队员怨魂作祟,还是献王的大祭师设下的迷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