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如懿在冷宫中绝望离世,海兰发誓要为如懿报仇
2018-09-18 15:46:24

  在当下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如懿传》里,大家肯定对于主角如懿这个人物角色有着深刻的印象,从电视剧一开始的不争不抢,只想着有着自己的那一份感情,和相爱的人乾隆皇帝相知相爱一生就足以,也没有什么心机谋算,但是这种想法却让他受到许多的陷害和设计,更是被人陷害打入了冷宫,虽然在后来经过好姐妹海兰的帮助离开了冷宫,但是却还是时常被人陷害,并且却难以反击经常对皇帝说:请皇上相信臣妾,臣妾并没有做过。

image.png

  要知道自古帝王多薄情,虽然乾隆皇帝也是在如懿受到陷害的时候会对如懿说:你先委屈一下,我一定会换你一个清白。但是久而久之,皇上也不耐烦,并且对如懿的猜忌之心越来越重,而如懿却不自知,仍然相信着皇上的情意。连她最好的姐妹海兰怎么样劝阻叫她不可太过相信皇上要增强自身的实力都没有用。

image.png

  直到后来,富察皇后去世后,如懿成为行的皇后,主掌后宫大权,但是如懿最大的敌人令妃魏嬿婉却是开始了她陷害扳倒如懿的大计,在魏嬿婉的到乾隆皇帝的宠爱的时候,经常设计陷害如懿并且挑拨皇上和如懿两人之间的关系。使得本来对如懿就有猜疑的皇上更加的不再信任如懿,两人的关系越来越疏远。感情越来越冷淡。最终离心,并且最后误会如懿使如懿成为废后,如懿也是最终看清了帝王情,看清了自己一直爱着的人。割发断情,后来在冷宫里凄凉离世。

image.png

  而在如懿死后,海兰也是为了给如懿报仇,联合众人终于将魏嬿婉所做的一切恶事给查了出来并且给皇上看,皇上在知道所有的真相之后也是悔恨万分,最终赐死魏嬿婉,如懿大仇在海兰的帮助下终于得报。而海兰在魏如懿报仇后也是说了这么一番话:“如懿姐姐此生太重情义,才落得如下场。”确实海兰的这番话让人听得难受心酸,如懿因为自己的情深意重却是最终害了自己,让人不禁感叹到最是无情帝王家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