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牛,美国黑白花牛身高1米9体重2300磅
2018-09-19 15:02:27

  最近,美国加州的一头黑白花牛刷新了大家的认知。它身高1.93米,体重达2300磅,成为世界最大的牛,而普通阉牛的身高只有1.37米。这得吃多少东西才能长这么大?

image.png

  这头黑白花牛名叫Danniel,住在加州尤里卡的一个农场里。主人Ken Farley说它食量惊人,是普通花牛的四倍——它每天要吃掉100磅(90斤)干草、15磅(13.6斤)谷物,喝掉100加仑(378.5升)水。吃得多,拉出来的自然也多——它每天排出来的粪便足足有150磅(136斤)!你能想象这样一只庞然大物在刚出生时差点活不过来吗?

image.png

  主人回忆说,6年前因为他们家一头母牛的幼崽死了,所以他就把Danniel买了回来,代替死去的那头小牛。那时他就发现Danniel比其他小牛要壮很多。也许是太伤心,母牛不让Danniel吃它的奶。工人只好用奶瓶喂了它6个月。当时他们觉得Danniel连第一年都熬不过。

image.png

  没想到过了6年,Danniel成为整个农场、甚至全世界最大的阉牛。主人已经邀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工作人员去进行测量,现在就等正式结果。主人Ken说:“黑白花牛本来就是一种体型巨大的动物,但Danniel比普通黑白花牛要高得多。除了吃得多、喝得多以外,它和其他动物没什么区别。”

image.png

  因为实在太大,农场打算给Danniel单独修建一个畜棚,让它在天冷时有个安乐窝,同时供游客参观。“我们一开始就把Daniel当成宠物那样养,所以他的性格非常温纯。它本质上就是一只大狗。”Ken说。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是来自美国的Blossom。它的身高是6英尺2英寸。去年5月,13岁的Blossom因为骨折去世。世界最大牛的席位目前仍旧空缺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