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北小武和小九是什么关系?小九北小武的结局是什么
2018-09-20 13:35:46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中,北小武因意外遇上了小九而爱上她,之后北小武对小九疯狂追求,最后两人相爱了,但是没想到意外出现了,小九的妈妈是北小武爸爸的情人,那么北小武和小九是兄妹吗?小九知道这一切后感到自卑,最后离开北小武。

image.png

  小武和小九并无血缘关系,电视情节透露给我们,小九有自己的亲爸爸,而母亲是后来跟了北国雄的,虽然二人不是兄妹,可是即使这样,二人也不能在一起,因为小九的人生注定是混乱的。她来去如风,最终吸食毒品,她的人生可以用短暂的灿烂形容,剩下的就是无尽的堕落了。

image.png

  小九吸毒小武就陪伴着吸食,无疑毁了小武一生。后来二人分开了,小九跟一个中年男人结了婚,有了几岁大的孩子。而小武在离开小九后,认识八宝。小九是北小武的一道暗伤,而北小武则是八宝一道不可治愈的伤,知道只是通过自己看另一个人,但是还是很满足。

  北小武的自行车坏了,他一个回眸被摩托车上小九惊艳到了,立马看直了眼。北小武约小九一起看电影,但小九却表示等着哪天他会骑摩托车了就答应他,北小武很是开心。后来,小九来学校找北小武,两人俨然很是熟络,北小武简单的向姜生、凉生介绍了小九,三人行也由此变成了四人行。在姜生的眼里,她和凉生想法一样,从来没有见过北小武那么认真的对待过一个女孩子,看来他这次是真的对小九动情了。

image.png

  小武像个傻大个一样,什么都不知道,只顾着追求小九,而小九却有自己的黑暗故事,比如她是小三的女儿,比如她一直被追杀,因此她有一次故意置气说喜欢凉生,虽然最后她和小武和好了,但这件事还是让凉生姜生北小武之间的感情有了裂痕。暑假的时候,小九跟着姜生回了魏家坪,这是她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姜生带小九去那片酸枣林,魏家坪的一切还是那副旧模样。小九吃酸枣的时候,赞不绝口,她说,哎,姜生,如果我有一个像凉生这样的哥哥那该多好啊。其实,小九你也和姜生一样幸福,姜生有凉生,你有小武,可是这幸福的时光太短暂,小九很快离开了魏家坪,从此她和小武就渐行渐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