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大结局是什么?姜生最后跟谁在一起
2018-09-19 17:09:11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凉生确实是爱过姜生,但是之前因为兄妹关系,两人的感觉堕入了一种违背伦理的道德漩涡中,后来虽然说知道并不是亲生兄妹,但是两人始终隔着世俗道德。
image.png

  程天佑却不一样,这个专情和令人心疼的男人,他爱着姜生,即使自己回受伤,即使姜生被人侵犯,他担心的也只是姜生不要被这件事情所伤害,从这一点上来说,程天佑就赢了。

image.png

  后来在凉生失踪的那端时间,一直都是程天佑在陪着姜生,这样一个外表冰山,但是内心却温暖的男人,谁又能不爱?而凉生看似温和,内心却藏着我们看不到的一面,这一点,相信很多女人都会爱上程天佑这个的男人。

image.png

  一开始,很多人都是希望凉生和姜生在一起的吧,可是看到后面,自己都爱上了这个叫做程天佑的男人,他为什么那么好?  很多人都在讨论最终姜生在水岛上等的那个人是谁,其实这个结果很好猜,肯定是天佑,就像她说的: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从冬菇身上就能看出来,它对这个人十分的亲昵,而它对凉生却总是横眉冷对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