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炩妃联合进忠公公陷害凌云彻,最后却又帮他求情
2018-09-20 15:57:55

  在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辛芷蕾、李纯、经超等人主演的清宫大剧《如懿传》中,由李纯饰演的炩妃是如懿的最大对手,她从一名小小的宫女能一步步爬到炩妃的位子,手段也是十分了得。当然一个好汉三个帮,炩妃能有今日的成就离不开进忠公公的帮助,正是有了进忠的帮助炩妃才逐渐崛起的。不过,炩妃和进忠勾结在一起可没干什么好事,成天想着害人,让追剧的小伙伴恨得直咬牙。

image.png

  在刚刚更新的第五十一集中,炩妃和进忠竟然陷害起了凌云彻,炩妃让进忠去偷了嘉贵妃的肚兜,放在凌云彻换洗的衣服里,后来被李玉给搜了出来,坐实了凌云彻觊觎嘉贵妃的罪名。一个侍卫对妃子有着鬼心思,在皇上眼里是无论如何都没办法容忍的,马上下旨将凌云彻抓起来进行鞭刑,还想要处死凌云彻。

image.png

  但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到了最后时刻,炩妃却反悔了,她实在不忍心看到凌云彻被处死,急忙跑到皇上身边替凌云彻求情去了。炩妃这么做,可气坏了她的好搭档进忠,这本来就是炩妃要进忠来陷害凌云彻的,你回头又替他求情去了,这是搞什么鬼啊?还讲不讲诚信了!

image.png

  后来在如懿和炩妃的求情下,皇上免了凌云彻的死罪,把他赶到木兰围场做苦役。进忠认为自己被炩妃给耍了,气坏了,跑来找炩妃算账,结果两人大吃一架,差点反目。原来在炩妃的心中对凌云彻还是有一丝感情的,还不想对凌云彻赶尽杀绝,她这么做只是想把凌云彻赶出皇宫,并不想要他的命。

image.png

  可怜的凌云彻,可能他怎么也想不到这次陷害他的人会是来替他求情的炩妃,这个当年他不顾一切去爱和保护的女子,一次次的利用他。现在为了消除后患,炩妃竟然陷害凌云彻,还差点置他于死地,虽然最后时刻,炩妃回头又替他求情了,但还是凌云彻遭受了一顿鞭刑,从一名前途光明的御前侍卫变成了被发配的罪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