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斗破苍穹》法码为什么冤枉米腾山长老,魂灭生为什么能长生不死?
2018-09-20 16:03:39

  随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斗破苍穹》正在热播!虽然剧中出现了许多BUG情节,可并不影响它的剧情发展,魂殿的出现诱惑了众多友军叛变。是什么让这些满嘴仁义道德的正人君子甘愿当叛徒?是爱是责任吗?是魂殿可以给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东西,那就是长生不死

image.png

  在最新一集中,米腾山长老被法码冤枉刺杀皇上谋杀行刺罪名被通缉,实际是被法码给控制住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砝码竟然也陷进去了,堂堂斗气大陆炼妖第一人,还是国师的他也会有得不到的东西。米腾山一直想不明白是什么诱惑能够满足他,他只说了一句,世上只有一种病,他是怎么也治不好的,那就是死亡。

image.png

  面对死亡人人都是无法避免的,无论你有多少财富、权位、智力都无法逃过死亡。那么魂殿殿主魂灭生是怎么长生不死的?千年以来,斗帝的骨头都烂了,而魂灭生至今还是没有不死,其中必有不为人知的原因。当法码把死去的纳兰复活,米腾山感到非常不可思议,这就是魂殿的邪术?网友却说这是火影忍者中秽土重生?也有说这是异火的功效,究竟哪个比较准确呢?

image.png

  魂灭生为什么能长生不死?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拥有着排名榜第二异火虚无吞炎,这种异火可以吞噬万物一切东西。把别人的东西占有,甚至连寿命都会随之延长。所以有可能魂灭生只是依靠异火虚无吞炎的能力延长自己的寿命,并不是能够真正的长生不死,这个BUG能力就跟火影忍者的秽土重生没有区别吧!都是让人可以死而复生的,但纳兰桀只是被做成了傀儡,并不是真正的复活,他只是一个没有意识的傀儡罢了。

image.png

  无论魂灭生再怎么强大,最后还是被萧炎被击杀了。而且还是被排行榜第三净莲妖火本源吞噬掉魂灭生的虚无吞炎,也幸亏吞噬了虚无吞炎才能打败拥有排行榜第一异火的陀舍古帝的魂天帝。所以世上根本就不存在长生不死的人,有的只是邪恶的妖魔外道打着长生的旗号到处拉拢人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