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斗破苍穹》美杜莎萧炎第一次描写,两人结局是什么
2018-09-18 16:21:22
  电视剧斗破苍穹正在热播当中,在最新剧情中学会了焚决的萧炎踏上了新的征程。为了提高实力萧炎前去塔戈尔沙漠寻找青莲地心火,然而因为青莲地心火威力十分强大,所以各方势力都想抢先得到它。这其中就有蛇人族的女王美杜莎,美杜莎此时要从斗皇升到斗宗。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她需要青莲地心火的帮助,于是她抢走了青莲地心火。萧炎在青莲地心火存在的地方发现了一片蛇鳞,于是就知道青莲地心火是被美杜莎拿走了。不死心的萧炎决定去拿回青莲地心火,萧炎潜入美杜莎的领地后果然发现了青莲地心火。
image.png

  可惜他还没来得及拿走,就察觉到美杜莎女王归来的动静。心虚的萧炎赶紧躲了起来。而此时的美杜莎正在利用青莲地心火进化。最终美杜莎成功晋升为斗宗,形态也进化成为了七彩吞天蟒。完成进化后的美杜莎却变成了一条小蛇沉睡了过去,萧炎顺手就带走了她,就这样堂堂的蛇女王就成了萧炎的小宠物。之后萧炎在炼化陨落心炎的时候出现了异火相融后遗症,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萧炎和美杜莎发生了关系。

image.png

  清醒过来的美杜莎又羞又气,虽然她嘴上说着要杀掉萧炎,但是却要一次次的帮助萧炎。当萧炎去云岚宗去赴和前妻的三年之约时,被云岚宗心怀鬼胎的众人所为难,就在萧炎单挑云岚宗被群殴无法脱身的时候美杜莎为了护住萧炎出现了。她霸气的现出本体直接吓退众人,这才让萧炎有了脱身的机会。而她和萧炎的情谊也更深了几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