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太后终遭报应,舒妃玫嫔结局悲惨,女儿被当人质
2018-09-21 15:55:47

  在《如懿传》中太后在后宫中的权利遮天,就连皇上都不好过多插手,而为了自己的两个亲生女儿,太后在皇上身边安插了不少自己的人成为他的妃嫔。

image.png

  不过皇上都有所察觉,在最初太后不好过多插手,而玫嫔也是安插在皇上身边最隐晦的一个,当皇上知道后,为避免宫中再有人被陷害,利用她让太后的另一棋子庆嫔永不能怀孕后,用这个罪名将她赐死。

image.png

  庆嫔还算好的,而舒妃却是因为深爱皇上而入宫,却没想到是以太后的名义入宫会被皇上排斥至此。好不容易生下个阿哥却是个体弱多病的,被魏嬿婉告知是因为皇上日日送她的坐胎药有鬼,悲伤欲绝后自尽,下场非常凄惨。

image.png

  太后为了巩固自己在后宫中的权力,一个个的往皇上身边送女人,下场都非常凄惨。太后自己也有两个亲生女儿,第一个被远嫁,第二个女儿嫁给了番邦达瓦齐。女婿本应该是亲近之人,却没想到造反了,太后马上让皇上将她救回,没想到皇上却为了金银土地打算放弃这个妹妹。

image.png

  太后肯定想不到做了这么多还是抵不过后宫女人的命运,大口赌气的说出希望如懿生出的是个女儿,能帮皇上抵过百万雄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