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太后最不好惹,直接问罪卫嬿婉害死舒妃
2018-09-21 15:48:26

  甄嬛雍正那一届的宫斗冠军,虽然最后是自己的儿子当上了皇帝但是由于儿子并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总是处处提防着自己,乾隆皇帝登基之后对甄嬛总是处处提防,母子两人总是面和心不和,皇上把原本太后住的慈宁宫宁可空着,也不要让她住,就让甄嬛住进了寿康宫。

image.png

  在如懿传中就一直很刺激,太后三番两次找来后宫女人去试探皇上的心意,但是没想到皇上会这么么狠心。发现有妃嫔怀了自己的孩子,不但不会珍惜,反而找人故意暗中杀害,要了孩子的性命。可见古代皇帝的心思是有多深呀!

image.png

  其中令妃的出现纯属巧合,只因为自己长了一张像极了如懿的脸,就被拉倒皇上面前。先是做了宫女,可就因为自己的嘴甜加上自己敢于表现自己让皇上心动了,就被封了答应,之后一步一步升上来,太后第一个就不待见她。

image.png

  尤其是在她害死了舒妃和十阿哥之后,太后直接兴师问罪说:你害死了舒妃跟十阿哥的命,你还无能?真是搞笑。炩妃立马说自己不敢,太后则给她讲起了道理:舒妃临死前问起了坐胎药一事,这坐胎药里的古怪,皇上知,齐汝知,哀家悄悄知道,舒妃突然问起,自然不是从咱们嘴里说出去的。

image.png

  最后太后身边的人又说了:炩主儿,您曾偷偷的学了舒妃的坐胎药喝,后来却突然没喝了,自然是知道了里面的古怪,舒妃娘娘临死前,只在十阿哥的灵堂上见过一次,这不是你干的还有谁?

  如今摆在令妃面前的这些事情已经是证据确凿了。姜还是老的辣有些时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算了,可如今你竟然欺负到哀家身上了,你真以为哀家是吃素的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