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白娘子传奇》新版中有叶童吗?叶童扮演谁
2018-09-22 11:34:16

  日前,新版《新白娘子传奇》官方正式宣布叶童将在新版白娘子中特别出演许仙的母亲,并晒出了一张叶童的人物海报,网友感叹:“许家祖孙三代叶童一人搞定”。

image.png

  9月21日,电视剧新版《新白娘子传奇》的官微发文"念前世,悬壶济世是许仙;看今生,感念灼灼慈母心。感谢叶童老师特别出演许母,不胜欢喜。"正式宣布叶童将在新版白娘子中饰演许仙的母亲,并晒出了一张叶童的人物海报。照片中叶童一身素色衣服,尽显温婉贤淑。

  在旧版《新白娘子传奇》中叶童不仅饰演了许仙一角,还饰演了许仙与白素贞的儿子许仕林,如今又饰演许仙的母亲,集齐了祖孙三代角色。

image.png

  叶童此前曾饰演的许仙深入人心,不少观众还是在很久之后才得知当时叶童是女扮男装,如今叶童扮演许仙母亲,以一身女装亮相,不少观众担心可能会很跳戏。

image.png

  电视剧新版《新白娘子传奇》将由于朦胧饰演许仙,鞠婧祎饰演白素贞,目前该剧已经杀青。经典往往是难以复刻和超越的,不知道新的一版会给我们带来怎么的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