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许你浮生若梦》是一部什么样的剧 罗浮生有没有战死
2018-09-21 18:38:26

  由朱一龙安悦溪主演的《许你浮生若梦》正在热播,不少的人因为朱一龙而去追这部剧,原本激动的心情却被其中的情节所虐到,罗浮生了林若梦这对本应该相守一生的爱人,却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在一起,在彼此的国度用一生去等待。

blob.png

  其实相信大家也都知道《许你浮生若梦》是由同名小说改编出来的,看过小说的人纷纷表示《许你浮生若梦》是以悲剧结尾的,最让人感到虐心的是罗浮生和林若梦双双去世的时候,在最后一刻都没能见到心爱的人。

  虽然电视剧的剧情有所改变,但是和小说的剧情应该也差不多,罗浮生和林若梦的结局只能是悲剧,两个人注定不能相守在一起,只不过电视剧中增加了现实的情节,林若梦的孙女林静芸和罗浮生的转世程慕生,注定是一个欢喜的结局。

  电视剧《浮生若梦》采用了三生三世的方法,第一世的夏安妮和罗靖,只是简单的描写了情景,而第二是的罗浮生和林若梦是全剧的重点,电视剧和小说的名字也是根据他们来的,第三世就是林静芸和程慕生,从欢喜冤家到爱情开花结果

blob.png

  罗浮生是当时上海的黑帮少爷,整天和流氓地痞打交道,虽然看起来玩世不恭,但是却侠肝义胆、感情细腻,虽然是在黑暗中长大的,内心却并不黑暗,因为生煎包和林若梦相识,并且渐渐的喜欢上了她。

  林若梦小的时候走丢了,九岁红捡到改名段天婴,后来一直跟着段天婴学习唱戏,起初林若梦并不喜欢罗浮生,喜欢的是自己的初恋许星程,只不过随着许星程黑化之后,林若梦的感情也转移到了罗浮生的身上。

  之后两个人不仅结婚,还生下一个儿子,生活非常的幸福,之后罗浮生去参加抗日战争,在家等待的林若梦却听到罗浮生战死的消息,为了不睹物思人,林若梦带着儿子远走法国,一生都没有回过国。

blob.png

  但是罗浮生并没有战死,等到罗浮生回来的时候家里早已经人去楼口,但是罗浮生相信只要在原地等待,林若梦会回来找他的,只是这一等就是一辈子,不过最让人虐心的是,罗浮生和林若梦是同一天去世的。

  不过电视剧是以回忆进行拍摄的,虽然罗浮生和林若梦的结局是虐心的,但是罗浮生的转世程慕生和林若梦的孙女林静芸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也算是弥补了罗浮生了林若梦没有在一起的遗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