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大结局是什么?周迅饰演皇后最终断发
2018-09-24 11:53:15

  《如懿传》电视剧正在热播中,霍建华周迅,锁心等每一个演员都演绎得特别好,值得一看。剧中如懿由周迅扮演,皇上由霍建华扮演,如懿的一辈子都只喜欢皇上,而皇上一直辜负了如懿,不过追剧的人对《如懿传》都高度评价,让很多网友想知道如懿传大结局是什么?如懿最后是怎么死的呢?

image.png

  对于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未播先火,电视剧中如懿由周迅饰演,周迅多年没有出现电视剧,这不仅让人非常感兴趣,但是却全程都找不到皇后的样子,一生都只爱皇上一人,但是在争宠的皇宫中,生活当然没有这么简单。

image.png
image.png

  皇上与如懿两人一起长大,如懿的姑姑犯错被惩罚,因此如懿成为侧福晋,常常被其他人欺负,就算是到了宫中,遇上了更多的妃子,如懿就算不想要参与宫斗,但身在皇宫中,不得已也会被牵扯进来,最后当上了皇后。

  如懿结局断发,与皇帝决裂,最后死在冷宫中。如懿为了保护自己,不得不黑化来保护自己,而心爱的男人对自己确实屡次怀疑,所以一直到最后,如懿和皇上的心结也没有解开,而且最后如懿薨逝以后也没有得到皇后的葬礼,而是和贵妃合葬。

image.png

  《如懿传》大结局最后,皇帝在如懿死后的十年一直缅怀如懿。《如懿传》中女主角如懿可以说是史上最惨、最可怜的人设了,不仅仅被心爱的男人厌恶、虐惨,在病中惨死的如懿只有十二阿哥一个牵挂,但结果还是——如懿的孩子都死了,令人感叹不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