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五公主璟兕下线如懿又怀孕
2018-09-25 16:51:22

  《如懿传》话说如懿当上皇后之后,已经是“人到中年”了,人人都说大龄女子很难有孕,但是如懿却接二连三一直有孕,生到停不下来的节奏啊。在五公主璟兕被嘉贵妃的“富贵儿”咬伤之后,就不幸夭折了。这一次嘉贵妃则真心委屈,真正的幕后黑手则是令妃卫嬿婉,来了一招“借狗杀人”手段真是高的。

image.png

  这个五公主璟兕一出生就有心症,也就是现如今所说的心脏病吧?身子比较弱,不能受到任何的刺激和惊吓,必须要好生养育才能长大。很明显就是先前如懿跟嘉贵妃的对话被卫嬿婉听到之后,就想出了这么一个毒计,本来卫嬿婉就跟金玉妍有私怨,总觉得如懿隐瞒坐胎药的事情让卫嬿婉记恨上了,利用“富贵儿”来惹事,卫嬿婉自己脱身,让她们两人自相残杀

image.png

  果然事情如卫嬿婉所料,五公主因惊吓之后犯了心症,直接就过世了。嘉贵妃因私自养“富贵儿”则背下了黑锅,有嘴也解释不清了。皇上自然对金玉妍大发雷霆,怒扇金玉妍一巴掌,曾经做下的种种恶事也被海兰一一非抖落了出来,估计也再无翻身的可能了。嘉贵妃这次真是当了冤大头,至死都不知道是谁在背后害她。

image.png

  可是随着璟兕下线之后,如懿满心的神伤,没过多久就又怀上了孩子。这一次应该就是十三阿哥了吧?海兰很是高兴,一直在教导五阿哥永琪一定要做好臣子的本分,不要对太子之位有任何的非分之想,千万别重蹈嘉贵妃母子的覆辙,永琪没有说话,可是能看出永琪心中的不开心。

image.png

  三阿哥永璋一直都不得宠,四阿哥永珹被踢出局,五阿哥永琪本来就很优秀,同时还是皇后娘娘的养子,太子之位对于永琪来说有很强的诱惑,虽然如懿生下了嫡子十二阿哥永琪,而今又再次怀孕,永琪心中的不满自然就不言而喻了,直接问海兰:是男是女?一句话就显出了永琪心中一直在压抑,也有争强好胜的心了,很明显永琪已经不那么单纯了。

  老谭有话说:历史上的永琪是英年早逝,实在是可惜了满腹的才学和武功。按照《如懿传》的剧情发展,如若永琪能够听从海兰的悉心教导,不受田芸角的处处挑唆,自己也不会落得悲惨的下场,就是因海兰处处让永琪隐忍,才让永琪心中的不甘心越加强烈。你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