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许你浮生若梦》许星程最后的结局如何 许星程是怎么死的
2018-09-25 18:30:45

  《许你浮生若梦》中,许星程的人设逐渐崩塌,他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不但欺骗了天婴,还投靠了日本人。善恶有报,他最终结局也死的很惨,许星程是怎么死的呢?

blob.png

  因为许星程投靠了日本人,所以最终,他也同样死在了日本人的手里。

  在《许你浮生若梦》这部剧中,许星程和罗浮生不同,他虽然是很多女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是个谦谦君子,但其实他的内心是很自私的,他懂得如何掩饰自己的内心,也知道如何扮演温良的男人,天婴就是这样爱上了这样的他,殊不知,他的内心爱的只有自己。

  而罗浮生不一样,他愿意为了自己认为重要的朋友、女人付出一切,他知道自己的兄弟许星程喜欢天婴,愿意牺牲自己的爱情成全两个人,罗浮生和许星程相比,许星程就显得自私、狭隘、小人了很多。

blob.png

  其实许星程的自私和小气从一开始就能看出来,有一次许星程想要去医院面试的时候,让罗浮生假扮自己在床上,他一整天都在外面,面试完了也不抓紧回家,而是又去找了天婴,到了很晚才回家。而家里的罗浮生,早就被许星程的父亲识破。

  本来应该是许星程感谢罗浮生并且对自己晚归感到抱歉,谁知道他还埋怨罗浮生,怀疑他给自己的父亲说了什么。从这就能看出来,许星程是一个内心十分小气之人。

blob.png

  许星程表里不一的性格,很快就被揭穿,他为了得到天婴,不择手段,甚至对自己的兄弟痛下杀手。天婴愿意和许星程私奔,可她后来才知道,这都是一场骗局,为了实现自己当医生的理想和权势,她背叛了自己的爱情和自由。

  许星程后来还投靠了日本人,卖国求荣,最终还是死在了日本人的手里。可以说是恶人有恶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