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若巴黎不快乐》戴靖杰是谁扮演的?戴靖杰的结局如何?
2018-09-26 17:52:13

  《如若巴黎不快乐》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作为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里面的大反派戴靖杰虽然不会有什么大的举动,但是因为被仇恨蒙蔽了双眼的他,会为了自己所做的事情付出代价。

image.png

  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中戴靖杰是林申饰演的, 这个角色是该剧中的一个反面人物,心思缜密,且将佟卓尧视为敌人,在小说结局中,戴靖杰企图放火烧死卓尧和曼君,被苏生用木棍敲晕,卓尧和曼君获救,戴靖杰被判死刑。

  戴靖杰表面上是儒雅温和的暖男,其实内心极其敏感、极端,所有的微笑都是自我保护的伪装,一心为了复仇,在内心的矛盾旋涡中挣扎,好在身边人都是善解人意的好人,在他在黑暗沼泽里越陷越深的时候,鼓励他,给予支持。

  电视剧中应该做出了一些改动,比如戴靖杰不会有杀人的想法,但是最终还是为自己犯的错付出了代价,不管他最后有没有和心中的恶魔斗争到底,他所做的事情都已经触犯了法律,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如若巴黎不快乐》中,戴靖杰扮演者是林雨申,1980年10月2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出生在电影世家的林雨申从小在电影环境下长大,他的母亲是中国内地影视制片人、导演李小婉,干妈是导演李少红。

image.png

  林雨申的家人没有刻意培养他去做一个演员,而是让其出国攻读金融管理专业,在澳洲留学期间,林雨申开始接触欧美电影,并由此对影视表演产生了兴趣

  200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橘子红了》,从而进入演艺圈,2003年在青春都市剧《你在微笑我却哭了》中饰演方子,2006年凭借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获得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2007年担任国际艾美奖评委,2008年获得BQ红人榜优质偶像奖。

  2010年凭借家庭轻喜剧《媳妇的美好时代》获得第16届上海电视节票选最具潜力男演员奖,2011年再度担任国际艾美奖评委,2013年因在都市言情剧《花开半夏》中饰演魏如风一角而获得关注,2014年主演的爱情片《求爱嫁期》上映,2017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我是幸运儿》。

  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摒弃了以往多数现代戏存在的剧情或单薄或夸张的缺憾,缜密布局男女主角的爱情与生活线,以“男强女强”的全新视角打开一个充满现代感的都市故事,用强强碰撞的角色类型设定,实力拒绝俗套剧情。

image.png

  从筹备开始,张翰就与原着小说作者白槿湖、编剧饶俊保持讨论,对故事框架和故事情节进行交流,白槿湖与饶俊更在网上多次公开力挺张翰对该剧拍摄工作的把控精益求精,并表达作为故事创作者在看到片段素材时的惊喜之情。

  该剧主打的是都市励志爱情故事剧,一直行走在时尚前端的张翰和阚清子担任男女主角,为该电视剧增添了一份“时尚”满满的气息。

  幕后团队全部用超强班底外,服装、造型、妆化等方面都很强大。再加上演员自身的气质颜值还有强力的演戏班底,更是极化了时尚的目标。在这部剧还没有开始拍摄之前,就已经产生了极高的流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