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橙红年代》m国是什么国家 美国还是马来西亚?
2018-09-25 18:38:52

  《橙红年代》中,刘子光去了一个m国,开始了对这个m国的猜测,好奇这个国家到底是什么国家。《橙红年代》的m国是什么国家呢?

blob.png

  说到这个m国,很多人就会从中文开头是m组成的国家来考虑,比如说美国、马来西亚、缅甸。

  叶望龙和刘子光前往m过武装贩毒基底,那里都是亡命之徒,视人命如草芥,刘子光不想让自己成为魔鬼,所以他一次次逃走。

  关于m国,有人猜测是缅甸,金三角是毒贩猖狂的地方,泰国、老挝和缅甸相交的地方是三不管地带,没有哪个国家愿意出兵力和这些亡命之徒拼命,这对他们来说是件损害国体的事情,所以金三角也成了无人管辖的地界,而毒贩制毒和贩毒更加可怕。

blob.png

  有人也猜测是马来西亚,但是从他们讲话来看不像是马来西亚人,而且考尔比长得像美国人,金发碧眼,m国应该就是指美国,或者只是剧中某个代号,并没有指定是哪个国家。

  叶望龙曾告诉刘子光,自己的偶像是埃斯科瓦尔,现实中真的有这个人,埃斯科瓦尔就是毒枭巴勃罗·埃斯科巴,他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毒枭,埃斯科巴的国籍是哥伦比亚,他并不是m国的,但他的名号享誉全球,最终埃斯科巴结束了他的血腥统治,在枪林弹雨中身亡,当时他四十四岁,像他这样的人也是会陨落的,而且结局比普通人更加悲惨。

blob.png

  在小说里,聂万峰最后被刘子光和胡蓉抓了,也判了刑,也算是罪有应得吧。聂万峰的扮演者是刘奕君,他是一个老戏骨了,演技自然是不用担心的,让我们继续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