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璟瑟最后结局是什么呢 璟瑟为什么留在后宫
2018-09-28 18:16:05

  《如懿传》中,璟瑟是富察皇后的女儿,也是皇上的第一个嫡女,因此在宫中的地位也是极其高的,那么璟瑟结局是什么呢?在历史上璟瑟被远嫁到蒙古之后,后来与丈夫又留在京中生活了,可是在剧中璟瑟留在后宫,却是为了为自己的母亲报仇。

blob.png

  《如懿传》剧情里,富察皇后的女儿和敬公主从蒙古回来了,从剧情看的出,她不喜欢如懿,恨如懿代替自己的母亲做了皇后,那么她是好的坏的,后期她会不会黑化呢?

  在如懿的封后大典上,和敬公主远道而来对如懿说了一句:若是享得了这天泼的富贵,那就也得受得了会在哪天突如其来的灭顶之灾。并且说道,无论如何都没想过会是如懿是下一任皇后。

blob.png

  成为了皇后,可以说是如懿的又一段生活的开始,但是现在却不能只是想着当初的两人真挚的情感,此刻早已经是掺杂了很多的猜忌还有不信任,只是如懿从一开始都没有想过最后是这样的结果,只是想要与皇上相守一生,与世无争的生活。

  不同于《延禧攻略》对于皇后的嫡女和敬公主璟瑟只字不提,《如懿传》对这位公主花费的笔墨可不少,可是不同于史载一样,璟瑟是一位端庄典雅,满腹经纶,胸怀大度的公主,剧版璟瑟简直可以用刁蛮无礼,傲慢无知来形容,真是毁人设。

  在剧中,太后、皇上、皇后都相当重视嫡出子女,和敬公主虽是女孩,但也经常以嫡公主自诩,根本看不上那些素出的弟弟妹妹们,就连在如懿和纯贵妃面前都是一副傲慢无礼的样子。

blob.png

  不过,和敬公主的演技还是不错的,对纯贵妃一副傲慢无礼的样子,待如懿给她分析出远嫁的好坏时,她的情绪立马转变了,她为了顾全大局,还是同意了,但她也开始哭了,她深知自己身在帝王家有太多的无奈。

  《如懿传》纯贵妃在后宫之中最能生养,但是孩子们都不太争气,虽然也生了几位皇子,读书不行也没得皇上的欢心,这件事情后宫中人尽皆知,璟瑟回来之后还不忘酸纯贵妃,问纯贵妃现在三阿哥怎么样,纯贵妃只能够说还是老样子罢了。

  璟瑟对纯贵妃说的话暴露了剧情,嘉贵妃如今已经下线,那么下一个人就是纯贵妃了,璟瑟把矛头对准了纯贵妃,本来就没什么心眼的纯贵妃要被算计了。

  璟瑟觉得自己是所有孩子之中的长姐,所有理所应当的要教育各位弟弟,还教训这些嫔妃,要懂得好好教导孩子,连跟着的嬷嬷都说,到底是嫡公主不一样,这么说话连皇后都不敢多回两句,更别说后宫之中其他的嫔妃了。

  璟瑟回来并不是这么简单的,她一直怨恨如懿,所以这次璟瑟回来,也是向如懿展开了报复,更是联合炩妃给如懿下套,可如懿最后还是成功脱险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