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若巴黎不快乐》阮曼君和戴靖杰怎么认识的?戴靖杰接近阮曼君是为了什么
2018-09-30 16:24:36

  在《如若巴黎不快乐》中阮曼君和戴靖杰是偶然遇见然后相识的,他们第一次遇见是在阮曼君刚刚回国,并且在男友的婚礼上遭受到了一番羞辱,路过的戴靖杰,担心她出事,于是将阮曼君送到了闺蜜那里,就此两个人之间有了第一次见面,也有了牵扯不断的联系。

image.png

  阮曼君原本应该是法律界的新秀,但是被男朋友欺骗做了伪证,之后被男朋友送到国外留学,在国外的阮曼君一边学习,一边幻想和男朋友之间的幸福生活,可是幻想和现实往往是相反的,阮曼君接到闺蜜的电话,得知男朋友竟然要和别的女人结婚了。

  知道消息的阮曼君立刻从巴黎飞到国内,并且去了男朋友的婚姻现场,亲眼目睹了自己爱的男人娶别的女人为妻,甚至还想用银行卡来打发自己,失望的阮曼君离开了婚礼现场,恍惚的走了大街上,正好开车路过的戴靖杰害怕阮曼君出事,便主动让她上车。

  只是阮曼君没有想到自己深爱的男人竟然是个十足的渣男,当年自己是在男朋友的欺骗下作了伪证,并不知道事实的真相,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对方竟然将自己去法国的机票信息公开,并且到处宣扬阮曼君作伪证,直到现在阮曼君才明白自己被骗了。

image.png

  法律专业的人是不能有一丁点的污点,于是阮曼君成为了有职业道德问题的人,可是阮曼君没有证据,男友发布的一些事也是事实,她难以证明自己的清白,于是在找工作的途中处处受阻碍,甚至还被佟卓尧在公司里羞辱了一顿。

  也就是这个时候阮曼君再次和戴靖杰遇见,于是两个人交换了联系方式,阮曼君向戴靖杰表示了谢意,感谢他将自己送回去,之后戴靖杰知道了阮曼君在佟卓尧的公司上班,于是戴靖杰开始和阮曼君交朋友,并且知道了当年曼君出庭作证的事。

  其实戴靖杰这么做不是因为喜欢阮曼君,而是想要通过阮曼君为突破口,报复佟卓尧,在戴靖杰的心里佟卓尧是自己最大的仇人,自己这次回国的目的就是找佟卓尧复仇的,虽然两人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但是母亲的死是戴靖杰心里最大的伤痛。

image.png

  现在电视剧也仅仅播放了几集,关于佟卓尧、阮曼君、戴靖杰之间的关系还要随着剧情的发展才能明了,虽然有同名小说的存在,但是电视剧中应该会有改变的,我们还是静待剧情的发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