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内在美》什么时候开播 ?内在美更新时间
2018-10-02 16:06:37

  韩剧内在美什么时候开播

  据悉,韩剧《内在美》已于10月1日播出了第一集,该剧播出之后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讲述的是一个月有一周会变身为别人的样子生活的女人和一年12个月都对别人脸盲的男人之间有些特别的浪漫故事。

image.png

  此前该剧就有了电影版本,这次被翻拍成电视剧也令很多网友十分惊喜。《内在美》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18年10月1日起在月火档播出的治愈爱情连续剧,由宋贤旭执导,林回音编剧,徐玄振、李民基、安宰贤、李多喜等主演。该剧改编自同名电影,讲述了每个月有一星期以不同面貌生活的韩世界和具有人脸识别障碍的徐道载展开的浪漫故事。

  剧版《内在美》是一部治愈爱情喜剧,徐玄振将饰演每个月换一次脸的顶级明星韩世界,每个月在一定时期她会变成其他人的脸。而李民基则饰演航空公司本部长徐道载,这个看起来各方面都完美的男人有一个缺陷,就是人脸识别障碍,为了不被别人发现,徐道载会努力观察人们细小的习惯,走路姿势,通过自己的努力维持着完美的形象。他与韩世界的相遇后,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

image.png

  韩剧内在美更新时间

  该剧于2018年10月1日首播,每周一、周二晚23:00各更新一集,国内可能要等到第二天才会更新。

  基本信息

  【剧名】内在美

  【导 演】宋贤旭

  【编 剧】林回音

  【主要演员】徐贤真,李民基,李多喜,安宰贤

  【接档作品】LIFE

  【首播时间】2018年10月1日首播

  【韩国播出时间】每周一、二 23:00各播放一集

  【集 数】16

  【频 道】JTBC

image.png

  顶级明星韩世界(徐玄振饰)是通过上百张面孔展现多样演技的“百面美人”,同时又是绯闻缠身的神秘主义者,她每个月在一定时期她会变成其他人的脸,而航空公司本部长徐道载(李民基饰),这个看起来各方面都完美的男人有一个缺陷,就是人脸识别障碍,为了不被别人发现,徐道载会努力观察人们细小的习惯,走路姿势,通过自己的努力维持着完美的形象。拥有一段时间换一张脸的特别“魔法”的韩世界,和不知道是恶缘还是姻缘的徐道载相遇之后,打开了通往秘密世界的大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