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美国恐怖故事》第八季更新时间,第八季全集在哪看
2018-10-05 13:24:49

  美国恐怖故事第八季更新时间

  据悉,美国恐怖故事第八季更新时间是每周一集。

  美剧分位夏季档和秋季档,夏季档一般5.6月开播。秋季档一般9.10月开播。一个礼拜播出一集,边写边拍边播,收视不好就砍掉。重大节日如圣诞节,感恩节就停播出。主要是为了保证收视率,因为这些节日人们是合家团圆的,编剧也可以休息一下,然后再播。

image.png

  美国恐怖故事第八季全集在哪看

  美国恐怖故事第八季在人人视频APP就可以观看。

  根据之前的报道,美国恐怖故事第8季将是《谋杀屋》(Murder House)和《女巫集会》(Coven)的联动季。届时,许多大家熟悉的老面孔都将悉数回归。

  目前已经确认回归包括莎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埃文·彼得斯(Evan Peters)、凯西·贝茨(Kathy Bates)、比莉·洛德(Billie Lourd)、琼·柯琳斯(Joan Collins)、丹尼斯·欧哈拉(Denis O'Hare)、阿迪纳·波特(Adina Porter)、迪伦·麦克德莫特(Dylan McDermott)和比利·艾希纳(Billy Eichner)等。

image.png

  美国恐怖故事哪一季好看

  每一季都是独立的但风格都不太一样。第一季是相当于一个鬼屋的故事,有点美式悬疑恐怖电影的感觉,阴森恐怖比较直接。第二季是发生在那种教会的疯人院,结合了驱魔人,连环杀手等等各种元素,风格特别哥特,像一幅幅伦勃朗的油画。第三季就走的有点青春偶像风格了,一群bitch在厮打……第四季刚上映还没怎么看……

  个人感觉综合评分最高的还是第二季,那种悬疑是透着浓厚的艺术感的。可能闷骚的青年像我都会喜欢第二季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