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找到你》孙芳最后的死了吗 孙芳最后是怎么死的
2018-10-06 16:16:15

  电影《找到你》正在热映,这部影片是由马伊琍与姚晨主演的,二人在影片中,都饰演一位母亲,颠覆了以往的荧屏形象,备受观众的好评,那么《找到你》孙芳结局是什么呢?

blob.png

  孙芳结局跳海自杀了,在经历过一系列的事情后,特别是珠珠的离开,孙芳已经没有了活下去的希望,也许离开,这对她最好的诠释,毕竟那样她就不会在痛苦下去了。

  孙芳是一个很可怜的人,但也是一个伟大的妈妈,孙芳在与丈夫结婚的第一天就被虐待,后来丈夫的毒打,一直在她的生活中出现,本以为生下孩子后,会有所改善,但事实并不是如此。

blob.png

  她生活唯一的希望还是破灭了,珠珠得了绝症,需要大数额的钱,来就珠珠的病,无疑是在她的伤疤上,又撒了盐而已,为了珠珠,她可以去夜店工作,想尽各种办法,可是还没有等交上医药费,珠珠就离开了。

  有一个场景是在大雨滂沱的夜晚,她抱着孩子在雨中大声的呼喊,几乎眼泪和雨水混在了一起,无路可走,这样的心酸想必只有做了妈妈之后才能体会到那种无助与绝望,让人不禁流下眼泪。

  孙芳这个角色看似懦弱,但是她为了他的女儿付出一切,为了她女儿的医药费,赔酒,想要卖肾,想尽一切办法,她的无助让观众看了心疼。

blob.png

  观看影片的时候,整个过程心都是揪着的,马伊琍的演技也是备受赞赏,总之她可以让观众感觉到母爱毫不吝啬,绝不保留的爱,这种爱是无私的。

  而姚晨饰演的李婕,作为一个社会上的女性她很成功,但事作为一个妈妈爱孩子是肯定的,但她对孩子的付出是不够的,孩子被保姆带走后,李捷才知道孩子的重要性,她在寻找孩子的过程中,才明白失去孩子的痛苦。

  但好在最后激烈找到了多多,在最后姚晨的独白,也是引起众人反思,要是全身心的投入到家庭,就会失去事业,要是重心放到事业上,就会缺少对家庭与孩子的付出,面对这种两难的处境,让她也是感到很无助。

  婚姻是双方的,孩子是自己的,每一方都要付出自己的努力,都要承担自己的责任,对于多多和珠珠都没有感受到父爱,这种父爱的缺失,对孩子也是一种心灵上的创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