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娘道》佘小四是隆家的人吗 隆家老爷为什么没有认会佘小四
2018-10-05 15:08:18

  在《娘道》最新剧情中,佘小四要救被土匪捉住的隆延宗,但是佘管家却非常生气,说他也是隆家的一份子,表情十分紧张,用自己的生命威胁他,难道佘小四是隆家的人吗?

blob.png

  看剧的都知道,佘管家是佘小四的姑姑,一直都在隆家长大,佘管家对隆家十分忠心,佘小四也是,对隆家的感情也很深,和隆继宗都像是兄弟一样。

  隆家其实也对佘小四很好,就连现在在警察局里的工作,也是隆家花了钱,给他买的。为什么隆家能对佘小四这么好,就因为他是自己管家的孩子吗,这个理由实在是有些牵强了。真实情况就是佘小四其实是隆家的孩子,也就是隆家的四少爷,佘管家和隆家老爷生的孩子,所以说佘管家一直都那么宠他,而且隆家也对他很好。

  像隆家这样的大家族,都是非常看重血缘的,只要是隆家的血脉,不管哪个女人生的都要保留住,不能让自己家的血脉流落在外。

blob.png

  隆家老爷为什么没有认会佘小四?

  佘管家当年在隆夫人怀孕的时候,有一次隆老爷喝醉,跟佘管家发生了关系。但由于那时候佘管家还是一个丫鬟,隆夫人又有身孕,就把这件事情给隐瞒下来了,孩子生下来之后,带到隆家抚养。孩子生下来就叫佘管家姑姑,对别人和佘小四都说孩子是佘管家哥哥的孩子。

blob.png

  虽然佘管家在隆家的地位挺高的,但其实和龙夫人关系一直不怎么对付,两人对外好像是主仆,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常常会互相呛声。这也都是隆夫人生气当年佘管家和隆老爷的那段感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