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魔道祖师》第二季什么时候上映 第二部主要剧情是什么
2018-10-07 13:11:45

  动漫《魔道祖师》自开播以来一直话题不断,该剧不仅播放量喜人,在豆瓣上的评分也是到了8.8分。目前第一季已经顺利的完结的,而网友们对于第二季的播出也是翘首以盼。

blob.png

  据了解,《魔道祖师》第二季目前已经确定在2019年播出了,不过,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在刚刚完结的《前尘篇》中,两大恶人王灵娇与温晁身陨而亡,对之后的射日之征结局也是一带而过,所以在魏无羡重生后的故事,应该会在第二季中有所体现。

  据悉,《魔道祖师》动画定位为“新古风,真国漫”,在服化道和声乐方面运用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使作品充溢文化韵味和古风之美。在画面构图方面,动画将空镜与音乐相结合,让中国画留白的韵味更为浓郁;在配乐方面,则使用了大量琴、笛等传统乐器的声音实录,既与剧情紧密契合,又一展作品的古朴气质。

  细节凸显精品,剧本决定质量。在主线剧情上,《魔道祖师》塑造了一个爱憎分明、不畏强权,虽不完美但忠于内心正义追求的风流名士魏无羡,并在“名士风流,快意江湖”的故事内核中,渗透着勇敢、正义这些流淌于中华民族血脉中的精神,传达了为寻心中正义,一往无前的态度,对动漫垂直圈层具有强大的感召力,和穿破圈层的影响力。

blob.png

  最近几年,国产古风动画并不少,但大部分是3D,《魔道祖师》动画作为一部古风2D动画,能看出整体作画张数必然不少,尤其涉及打斗的动作戏,譬如第二集魏无羡和金凌的一段林中打斗,流畅度和镜头切换给人的感觉非常良好。

  当然,《魔道祖师》能够获得这么高的认可和这部动漫本身很优秀有关。喜欢动漫的人应该都知道,动漫行业是个很耗时耗力的行业,你看到的短短几十秒画面可能是原画师不眠不休画上很多天的成果。更何况那么精美注重细节的每一个画面,每个截图都能作为桌面的《魔道祖师》。

blob.png

  而且,在人物造型上,魔道剧组不仅尊重原著作者而且还征求粉丝们的意见,这样用心的剧组怎么可能做不出好动漫出来呢?细节方面也是基本做到了完美,所以说《魔道祖师》能够得奖真是实至名归

  为了尽可能体现古风古韵的亭台楼阁等场景,动画制作组还曾专门赴苏杭等地采风,可以说,从剧情,配音,音乐,再到画面,以及整体氛围的塑造,《魔道祖师》的动画,刷新了不少古风动画爱好者和泛娱乐受众的感受。

  动画主要人物魏无羡由阿杰担任配音,蓝忘机则由边江担任配音。音乐方面,片头曲《醉梦前尘》邀请林志炫参与制作并演唱,片尾曲《问琴》则由银临献唱。至于打斗场景和背景音乐,用粉丝的话说,“是真的花了心思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