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如懿死了之后还演什么?皇上对如懿的态度
2018-10-08 16:20:56

  如懿传如懿死了之后还演什么

  如懿死后剧情还在继续,而后宫基本上是由魏嬿婉统领,下面来看下详细介绍。

  如懿死后,是有戏的,毕竟最让人憎恨的魏嬿婉还没有下线,想必编剧也是不会放过她的。

  剧情中,因为皇上宠幸烟花女子,被百姓指指点点,如懿作为皇后,当然不会让这种风气继续下去,后来如懿怒登龙船,劝谏皇上,但是皇上并没有听如懿的劝导,反而还责备如懿的不是。

  如懿怒怼皇上:”其实刚愎自用,薄情寡义,自私虚伪,是你,疑心深重的更是你!”

  皇上:“你藐视君上,失去了做臣妇的本分,与其看你如此疯魔,不如朕废了你!”

  如懿:“不用皇上废了臣妾,臣妾做这个皇后,已经做得厌烦疲倦,不想再忍了!”

image.png

  随后如懿就将自己的头发剪断了,在如懿断发后,距离如懿下线的日子就不远了,毕竟她忤逆皇上,这种大罪皇上是不会放过她的,后来如懿被皇上打入到了冷宫,也削去了如懿皇后的位置,在冷宫不久后,如懿便上吊自杀了。

  如懿死之后,自然后宫中是魏嬿婉说的算,在皇上的眼里,魏嬿婉是自己亲手培养起来的人,只有她是忠诚的,实际上她的真面目,乾隆还不知道而已。

  如懿死后,能与之抗衡的人便是海兰了,毕竟海兰与如懿之前的姐妹情谊,早就已经超越了亲人之上的感情,后来海兰联合寒香见、颖妃、婉嫔等人找出了魏嬿婉陷害皇子与如懿的证据,成功的扳倒了魏嬿婉,这就是在如懿死后的剧情。

image.png

  当然在好如懿死后,最后悔的便是皇上了,在冷宫中,如懿绣了一副“青樱红荔图”,这幅图被容佩交到了皇上的手中,看见这幅图,皇上终于知道自己误会了如懿。

  因此皇上感到很是后悔,人总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皇上失去了如懿,此后的十余年,他都在缅怀如懿,但也是因为自己,如懿才会死,如懿想要的爱情与情分,乾隆从未给过她,反而一次次的伤害她,这样的感情令人唏嘘。

  如懿传如懿死后皇上对如懿的态度

  懿久病缠身,终拔刀自尽,容佩殉主而亡,以皇贵妃之礼入葬妃陵。丧仪由愉妃、颖妃打理,同时晋容嫔(寒香见)为妃,与愉妃一起抚育永璂。魏嬿婉因如懿死前故作炫耀,被如懿以自尽方式陷害,被颖妃和七公主撞见,从而被皇帝怀疑。如懿死后,海兰与颖妃等蒙古嫔妃结盟。

  《如懿传》大结局最后,皇帝在如懿死后的十年一直缅怀如懿。《后宫如懿传》中女主角如懿可以说是史上最惨、最可怜的人设了,不仅仅被心爱的男人厌恶、虐惨,在病中惨死的如懿只有十二阿哥一个牵挂,但结果还是——如懿的孩子都死了,令人感叹不已。

image.png

  乌拉那拉如懿原名青樱,与弘历二字相对,有“青樱红荔”之美意。然而青樱盛放,红荔未见;红荔将熟,青樱已落。二人的青梅竹马之情终在婚姻围城中分崩离析。因为自己的表姑母的身份而受牵连,处处遭人嘲弄,却只能忍气吞声。昔日的熹贵妃钮祜禄氏,当今的太后娘娘,顾及青樱的为难之处,特赐名“如懿”。 懿德的懿,意为美好安静。《后汉书》说‘林虑懿德,非礼不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