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越南版《太阳的后裔》播出时间是多少 越南版太阳的后裔更新到第几集了
2018-10-08 18:44:42

  越南翻拍了一部前段时间比较火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当网友们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非常震惊,觉得他们又在作妖。但是没有想到,等到海报出来的时候还是非常唯美的,莫名的有些期待,那么你知道它什么时候播出吗?

blob.png

  越南版太阳的后裔什么时候播

  越南版《太阳的后裔》已经开播了,目前已更新至2集,男女主颜值均在线。

  谈到越南版的影视剧作品,大多数都和鬼畜脱不开关系,早前越南版的神雕侠侣中,原本出尘绝色的小龙女变成了一个迟暮大龄剩女,特别是杨过的扮演者,更是让人无力吐槽。

blob.png

  在越南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夜华和素素一个被塑造成穿着黑色衣服的巫婆,一个被装扮成土里土气的民间小妞。着实让人无法体会到两个人的仙气和美艳。

  最值得一提的当数越南版的还珠格格,还珠格格被称之为中国影视剧中的经典,几乎每到夏天就会在电视台中轮番播出,但是到了越南以后,还珠格格就变成了一个男人秀。改的面目全非

blob.png

  之前越南版的太阳的后裔海报出炉,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次越南版翻拍剧一改往常的鬼畜形象,走起了清新的路线。颜值颇高,造型唯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