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娘道》牢生被时少卿带去日本成了汉奸,最后与瑛娘团聚
2018-10-09 16:12:26

  《娘道》中瑛娘总共有五个孩子,分别是招娣、念娣、盼娣、牢生还有五儿,最新的剧情中,瑛娘已经与招娣、盼娣相认了,而念娣又与五儿成为了夫妻,现在只剩下牢生了,那么牢生的结局是什么呢?

image.png

  牢生是隆继宗的遗腹子,瑛娘很看重这个儿子,可是没有想到,在瑛娘坐牢的期间,牢生被时少卿带到了日本,成为了日本的汉奸。

  剧情中,时少卿成为了日本特务,有着很高的名望,而牢生管时少卿叫“爹”,毕竟牢生是时少卿一手带大的,所以二人有着很深的父子情谊,但是牢生还不知道,时少卿的真实身份,与此前都干了些什么。

image.png

  如今时少卿再次回到了隆县,还带着牢生一起回来了,瑛娘也看见了牢生还活着,以时少卿的性格,肯定不会让瑛娘轻易认下牢生的,牢生回到瑛娘的身边还需要一些时间,好在结局是好的,最后牢生与瑛娘团聚了。

  剧情中,多年以后时少卿带着牢生回来了,但是牢生并不知道瑛娘是自己的母亲,也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因为时少卿才死的。

  当瑛娘知道牢生被时少卿带了回来,就去找牢生,告诉了牢生事情的真相,还给他说他的父亲隆继宗就是被时少卿害死的,让他不要在认贼作父了。

image.png

  要不是时少卿他们也不会分来十几年,牢生刚开始不相信,但是在一次无意中听到了时少卿和别人的谈话知道瑛娘说的是真的,牢生当时就愣住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回来的时少卿有池田的撑腰,理所当然成为了新的孝兴县县长,而日军在孝兴城内,烧杀抢掠,无恶不作,而且大量枪毙孝兴子弟军的家人们,残忍的池田还让牢生来做这件灭绝人性的事,牢生被迫当上了汉奸。

  一直以来,隆延宗与时少卿都是敌对的方,时少卿所做的一切,隆延宗必然不会放过他,而牢生也是跟着时少卿胡作非为,隆延宗虽然心疼自己的侄子,但是也不会放过牢生的,毕竟牢生做的事情,都是丧尽天良的事情。

  大结局中,隆延宗带着孝兴子弟兵来攻城,准备和池田决一死战,经过战士们的英勇奋战,隆延宗亲自结束了池田的性命,成功收复了孝兴,政府公开枪毙罪大恶极的汉奸们,牢生自然也在枪毙之列。

  很多人都来了,人们欢欣鼓舞,牢生当汉奸被枪决,瑛娘也来了,看着自己日思夜想的儿子马上就要受死,她心痛不已,最后就在枪响的那一刻,瑛娘不惜用自己的身躯替牢生挡枪,了弹穿过了她的胸膛,预告中,也是有瑛娘中枪的片段。

  但是瑛娘的一生都是一个可怜的女人,想必一生会把瑛娘救活的,毕竟瑛娘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孩子,还没能团圆,就死了的话,有点太过于残忍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