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水玲珑会是一个坏人吗 水玲珑会是帝后决裂的直接导火索吗
2018-10-10 16:12:40

  《如懿传》开播到现在,后面的剧情是越来越虐了,尤其是对乾隆,真的是无语了,从预告中得知,如懿最后和皇帝决裂,导致两个人决裂的除了,还有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后期上线的水玲珑,那么她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blob.png

  水玲珑是最后才上线的,在第八集的时候,乾隆南下巡察,这个时候,卫嬿婉为皇帝请来了几位青楼女子,其中就有水玲珑,话说乾隆被网友叫作渣龙一点不为过,本以为他对寒香见就很宠爱了,可是遇到新欢,就忘了旧爱,如懿更不用说了,这个时候的他把如懿忘得一干二净了。

  这是第二次南巡视,其实哪里是真的体察民情,就是找乐子来了。不过水玲珑的出现也不是无缘无故,而是设计的。对于这个水玲珑,出身江南杭州秦楼楚馆,是一个卖艺不卖身的烟花女子。虽然很洁身自好,但是也想盘攀龙附凤,可以被皇上喜欢,以后富贵自然不会少,所以也从心底里接近皇上。

  皇帝对水玲珑愈陷愈深无法自拔,开始的时候还只是水玲珑,之后加上水玲珑的六个姐妹七个人一同和皇帝游玩,如懿再也不能坐视不管了,无法惩罚皇帝,但是贵妃作为六宫的实际管理者可以说是严重失职,所以皇后决定惩罚贵妃。

blob.png

  如果没有卫嬿婉,她也见不到乾隆。在卫嬿婉的帮助下她扮作渔家女接近御船,并在进忠护送下离船。乾隆对其很是宠爱,因而赎其身为良家女。尽管他人对此事指指点点,但乾隆仍与水玲珑及其姐妹夜夜笙歌,寻欢作乐。

  如懿作为皇后,又是皇帝的臣子,她是有责任劝谏皇上的,于是跑到皇上面前,这次如懿也是十分的果断,不再转弯抹角,说皇上不相信自己,还说皇上薄情寡性,自私虚伪等等,皇上听了之后龙颜大怒,狠狠的扇了如懿一巴掌,这一巴掌,直接把如懿扇倒在地,下手也是十分的重,如懿的脸上没有任何眼泪,乾隆要说废了皇后,于是如懿割发断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