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橙红年代》李纨结局是什么?李纨和刘子光在一起了吗
2018-10-10 16:04:38

  在《橙红年代》中,李纨作为女二号,是个很讨喜的角色,性格单纯没有什么心机。最后李纨的结局是什么,和刘子光在一起了吗?

image.png

  作为一名独立的新时代女性,李纨在工作中,崇尚自由平等的竞争,在爱情中也是这样,虽然她喜欢刘子光,但是并不屑于用心机,她天真善良,有着一颗火热的心,性格特别可爱。在剧中,李纨还圈了不少粉,很多人都表示,如果李纨可以和刘子光在一起,我们也是可以接受的。

  刘子光其实是被她吸引的,有一些好感,毕竟这么好的女孩没有人不喜欢。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因为,最后刘子光是和胡蓉之间有感情线,更喜欢的是胡蓉,所以感情线并不是完全根据小说改编的。

  在《橙红年代》的小说结局中,刘子光的感情线有些复杂,和不少女人都有情感纠葛。其中,李纨,卫子芊,江雪晴,胡蓉,温雪,方霏等人都喜欢刘子光。刘子光和李纨是情人,最后刘子光和方霏在一起了。从电视剧的情节看,剧版情感线改编了很多。

  李纨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李纨不管如何对刘子光表达自己的喜欢,刘子光都不接受她。后来刘子光喜欢上了胡蓉,当看到刘子光跟胡蓉表白的时候,她就非常生气。李纨觉得自己没有机会了,所以决定放弃。所以这个女孩还是很敢爱敢恨的,虽然是女二,但是让人恨不起来。

  伤了心的李纨去找刘子光的好朋友贝小帅喝酒,两人喝了很久,最后两人还莫名其妙的睡到了一张床上,当李纨醒来的时候非常震惊,衣服都被换过了,经过这一次事件之后,李纨好像真的对贝小帅这个朋友有所改观,毕竟苦恋刘子光那么多年没有回应,应该找一个男朋友了,恰好贝小帅人就不错,而且还跟刘子光是兄弟,这样也算圆满了。

image.png

  橙红年代李纨是谁演的?

  橙红年代扮演者陈瑶,中国年轻女演员,中国内地女演员,四川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的陈瑶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

  刘子光拥有一腔热血,浑身是刚硬的拼劲,每次看到朋友有难都会出手相助,努力打拼事业的同时,也连带帮助其他朋友实现了梦想,并在这个过程中认识了胡蓉,二人坠入爱河。

  胡蓉和刘子光的感情生活也不是那么顺利的,两个人之间经历了很多事情,最终才修成正果。二人通过这份经历使得感情更为坚定而稳固,最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