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海兰为什么把凌云彻赐死?她这样心狠只为如懿
2018-10-10 16:16:55

  随着《如懿传》的热播,很多人对周迅饰演的如懿和经超饰演的凌云彻有着越来越多的关注。很多人认为如懿的性格害死了很多人,不争不抢,让身边的人为她死绝了,尤其是身边还有一个助攻海兰,更是让人觉得,如懿赶紧断发吧!

image.png

  乾隆对如懿的怀疑越来越厉害,尤其是如懿和凌云彻的情感,在乾隆看来凌云彻就是对如懿有着男女之情。因此没有杀死他,而是一步步的折磨凌云彻。成为太监,还赐给了如懿,还让凌云彻在外守着如懿侍寝皇上,就这样的凌辱还不够,最后凌云彻被送进慎刑司。

image.png

  海兰看不过去,觉得只有凌云彻死了才能彻底的消除皇上对如懿的怀疑,因此自作主张去处死凌云彻。而凌云彻更是直言对如懿的情感,是超越男女之情的,看着之前无比风光的侍卫被这么成了这样,很多网友感叹乾隆真是够了!

image.png

  最后,海兰说奉旨皇后的意思,赏给凌云彻“加官封爵”,很多人以为根据字面的意思,是让凌云彻升了官位和官爵呢,其实这是一种刑罚的名字,用纸张喷上水,贴在脸面上,而一贴便是让犯人升官发财,其实一般人到了第七层就会窒息而亡。而且死相及其的痛哭。凌云彻最后的一句吼,让很多人看了之后,鼻酸流泪了,这时候的海兰也是心痛。

  但是皇上得知是如懿把凌云彻赏死了,觉得皇后下手真的不轻,但是说了一句更加让人气愤的话:“却还是便宜了他”。都是君王无情,看到这里,很多人都能够体会到了如懿是怎样的心灰意冷,被曾经最爱的人怀疑,而且还一步步的逼死对自己好的人。果然乾隆也是大猪蹄子。也不禁的让人觉得帝王很让人畏惧,没有感情,生性多疑,着实可怜了宫里的女人。

image.png

  但是最终如懿还是说海兰不应该这么做,这时候的如懿想必是心已经死了吧。和皇上的情谊已经到了要断绝的地步了,不过试想如懿看到自己的身边的人都去了,应该早就想放弃了皇后的位置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