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宇宙事如何确定它的存在的 平行宇宙真实存在吗
2018-10-13 16:49:22

  什么是平行宇宙?科学家对平行宇宙的解释是在我们现有的宇宙之外,还有一个和这个宇宙一模一样的宇宙,那里有和我们相同的恒星,相同的地球,相同的环境,甚至是一个相同的你…

blob.png

  平行宇宙,难道是真的存在的吗?NASA航天局在2015年利用磁场探测仪对宇宙进行探测,的确发现了宇宙边缘有一些特殊的磁场,图像传回来也看到一些特别的斑点,继NASA之后,美国加州大学的科学家通过对宇宙光谱的分析,确定了平行宇宙的存在。

blob.png

  你有没有试过在梦中清晰的梦到一件事的发生,然后在现实世界中又重现了?这就是平行宇宙存在的证据,你在梦中所梦到的事,已经在平行宇宙中的“你”身上发生过了,然后再在自己身上发生,而你的大脑磁场与平行宇宙中的你大脑磁场产生共鸣,就有可能使曾经发生过在平行宇宙的事情再在自己梦境中重现,然后再在现实世界中发生。

blob.png

  你有没有试过当第一次与一个人见面时,感觉好像在哪见过,但就是想不起来?是的,这也是平行宇宙存在的原因。你和初次见面的人也许在平行宇宙中曾经见过,然后在自己的现实生活中的首次见面就感觉到很熟悉,包括你见过的似曾相识的建筑、环境等,都可能是来自于另一个世界的记忆。

blob.png

  穿越时空,来往宇宙。电视剧里的穿越并非毫无依据,人类熟悉的泰坦尼克号船长在船失事后失踪,但在80年后重回人们的视野,而且容貌未曾改变,没有一丝衰老的模样。没有人知道这80年它去了哪里,也有人怀疑他们掉进时空隧道,穿越到平行宇宙中的生活,然后再有偶然的机会回到了现实世界。

blob.png

  其实生活中一些冥冥看起来无法解释的事情,也许等人类探索清楚平行宇宙后都能解释得明白,平行宇宙的存在,似乎在告诉人类,地球并没有那么孤单。不知道在平行宇宙的那个你,现在正在做什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