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宇宙是躲在黑洞里面吗 平行宇宙进的进入口在什么地方
2018-10-14 14:46:42

  人类经历或报道过许多离奇的现象,这些诡异的现象让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平行宇宙是真实存在的。然而,平行宇宙究竟在哪里?科学家又无从找起!

blob.png

  现在有一种新的说法,认为平行宇宙就躲在黑洞里。但是乍然之间听到这个观点,您可能觉得完全是疯狂的幻想。其实不然,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天体物理学家赛琳斯教授认为,黑洞在我们的三维空间,看上去十分遥远,但是在更高维度中,黑洞却仅在咫尺!因此,平行宇宙在更高维度意义上躲进黑洞里就不足为奇了。

blob.png

  量子理论发展起来以后,科学家认为,更高的维度很可能是通过微观世界实现叠加。而人类的身体和感官属于宏观世界,并适应了三维空间,所以,我们很难感知到更高的维度。但是,或许我们的意识(也称作灵魂)则可以以微粒形式进出更高维度,甚至黑洞内部的平行宇宙。

blob.png

  这一说法目前得到过一些医学博士提供的典型案例的印证。一些被救治回来的生命,他们曾经向这些医学博士讲述过他们奇妙的经历,在濒死状态,他们去到了一些结构难以理解的奇怪世界,曾遇到一个具有强大吸力的黑洞洞的东西,并被吸了进去,到了那里更奇怪的是,好像回到了从前的世界,那些分明去世的亲人,居然都在那里,并且有着他们的生活。而有时候,亲人们就那么一推,自己就会进入一个光怪陆离的通道,然后就呻吟着醒了过来。

blob.png

  这些奇怪的生死经历,除了能证明灵魂的存在外,反而也可以证明平行宇宙或平行世界的存在,而这些平行宇宙就躲在黑洞里。并且只要处在量子态的灵魂才能进出更高维度的黑洞世界,并存在于平行宇宙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