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那蓝的男友为什么出轨?那蓝最终与男友分手
2018-10-15 15:16:07

  最近由Angelababy、黄轩周一围主演的《创业时代》已经开始热播了,剧中baby饰演的那蓝不仅有着完美的工作,还有一个谈了多年的富二代男友,但是因为男友出轨被那蓝发现,即使男友想了很多的办法挽回,但是那蓝还是和男友分手了。

image.png

  在电视剧《创业时代》中,那蓝是洛菲斯投资集团的高级分析师,是现在都市白领女性的代表,不仅事业有成,还有一个谈了很多年的男朋友,这样的那蓝让很多人的羡慕,尤其是和那蓝同为洛菲斯集团的分析师温迪,但是温迪只是那蓝的助理。

  从电视剧中可以得知那蓝和男友是在国外留学的时候认识的,当时那蓝的男友是留学生中的佼佼者,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之后那蓝将这朵高岭之花摘下,两个人在一起非常的恩爱,回国之后的二人依旧甜蜜的交往,被朋友们认为是金童玉女。

  虽然那蓝和男友在一起很多年了,但是两个人的生活还是分开的很清楚,只是偶尔会住在一起,那次那蓝去男友家找自己遗漏下来的文件,没想到却撞见男友出轨的场景,那蓝生气的质问男友床上的女人是谁,最后一气之下离开。

image.png

  虽然男友背叛了自己,但是工作还是要继续下去的,于是那蓝回到公司之后,将自己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就在那蓝和客户谈工作的时候,富二代男友竟然带着鲜花和人找上门来,想要求得那蓝的原谅。

  那蓝对于男友打扰自己工作的行为非常的生气,之后通过同事的调解,那蓝和富二代男友去公司的楼下详谈,通过那蓝和男友谈话中可以看得出来,这已经不是那蓝第一次捉奸在床了,这样的生活让那蓝很是烦躁,让她觉得自己和男友之间已经没有未来了。

  可是那蓝的男友却狡辩说自己因为工作的原因需要经常的应酬,但是一喝酒就控制不住自己,还恬不知耻的希望那蓝能够原谅自己的这种行为,因为男友的这段话,让那蓝对男友越来越失望,她不敢相信男友竟然会将出轨这件事情说的那么的轻松。

image.png

  之后在同学聚会上,那蓝看着怀孕的同学非常羡慕,虽然同学们都认为她和男友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但是那蓝对于两个人之间的未来充满了迷惑,再加上男友在同学聚会上的冲动,让那蓝开始对于自己的这段感情开始彻底的失望了。

  让那蓝没有想到的是,男友为了复合竟然将父亲从香港叫了过来,甚至想要送给那蓝公司300万的股份,面对家长的干涉,那蓝对于男友彻底的失望了,之后在男友想要强迫自己发生关系的时候,那蓝决绝的提出了分手,结束了这段感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