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郭鑫年为什么离婚 ?得不到妻子的理解
2018-10-15 15:13:21

  电视剧《创业时代》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很大的热议,剧中黄轩饰演的郭鑫年和现在很多想要创业的人一样,虽然有着自己的目标,但是却因为没有钱得不到认可而失败,不过郭鑫年还要悲惨一点,不仅创业失败,就连当初相濡以沫的妻子也和郭鑫年离婚了。

image.png

  在电视剧《创业时代》刚开始播的画面,就是郭鑫年的科技公司因为得不到投资而破产,郭鑫年亲手将当初挂上去的公司名字摘了下来,之后郭鑫年和妻子离婚并且去家里将自己的东西搬走,与此同时和郭鑫年一起奋斗的两个员工也在收拾公司里的东西准备离开。

  在车上的时候郭鑫年因为要交社保,在用手机发短信的时候,差点撞到了警察,这让郭鑫年灵机一动有了发明一个手机软件的想法,但是对于当时的郭鑫年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处理车祸和搬家的事情,毕竟离婚之后郭鑫年将自己所有的东西都留给了妻子。

  郭鑫年到家之后,朋友罗维带领着搬家公司正在楼下等着,并且告诉郭鑫年他前妻的弟弟已经来了,因为郭鑫年在路上处理车祸的原因来晚了,被前妻秀秀的弟弟打了一拳,不过从前妻秀秀的行为中可以看得出来,他们之间是和平离婚的,争吵早已经不存在了。

image.png

  当时郭鑫年想要创业的时候,妻子是不同意的,并且无法理解郭鑫年为什么放着好好的工作不做,非要自己去创业,在创业的一年中,郭鑫年暴瘦了几十斤,甚至被妻子和岳父一家认为是吸毒了,对于郭鑫年瞎折腾的行为,妻子秀秀已经彻底的失望了,最终选择离婚。

  不过郭鑫年的前妻秀秀也并不是一个不讲理的人,离婚之后郭鑫年将房子、车子、存款都给了妻子,自己也算是净身出户了,不过前妻秀秀知道车子对于郭鑫年是唯一的资产了,于是她将车子还给了郭鑫年,还给了郭鑫年三十万,两个人之间彻底没有关系了。

  相信这个时候郭鑫年的心里对于前妻秀秀还是有感情的,但是家庭和工作自己做不到两全其美,当初为了创业已经彻底的伤害了前妻的心,即使现在想要挽回已经晚了,只有放手才能让爱的人找到真正的幸福,自己也才能安心的创业,完成自己的梦想。

image.png

  虽然已经离婚了公司也破产了,但是郭鑫年并没有放弃自己的创业梦想,他想要得到投资公司的青睐,这样才能让自己的想法有实现的可能,但是在洛菲斯公司里,郭鑫年的计划并没有得到投资公司的认可,也因为一张名片,郭鑫年误把温迪当成了那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