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那蓝结局怎么样?那蓝和谁在一起了
2018-10-15 16:51:22

  创业时代那蓝结局与郭鑫年在一起了,二人共同走上了创业之路。

  在剧中,那蓝一直都是郭鑫年的得力助手,那蓝的职业是投资集团分析师,那蓝是一位事业有成的女性,自从认识郭鑫年之后,她便一直是郭鑫年奔赴在创业大军第一线,四处奔波寻求机会时的指路明灯。

  毕竟在郭鑫年创业之路上,需要那蓝这样一个人给他指明方向,那蓝与郭鑫年在相处的过程中,产生了爱情的火花,就这样,二人很自然的走到了一起。

image.png

  但是郭鑫年的创业之路并不是很顺利,本身魔盒是他的命根子,也是他研发出来的软件,最后却被他人盗取,毕竟在郭鑫年开始有所成就的时候,就引起了同行的注意,郭鑫年的魔盒迅速崛起,必然会遭到同行的嫉妒。

  后来郭鑫年辛辛苦苦的成就,却成了他人的,因此对创业这件事,失去了信心,好在因为有那蓝的陪伴,郭鑫年慢慢体会到,失败并不代表终结,最后与那蓝一起继续走在了创业的路上。

image.png

  创业时代那蓝和谁在一起了那蓝和郭鑫年在一起了。

  那蓝收获了与郭鑫年的爱情,二人携手共同创业。

  那蓝是投资集团分析师,她聪明智慧,冷静而睿智。她是典型的都市女白领,成熟又干练。

image.png

  那蓝既是郭鑫年的贵人,又是郭鑫年的爱人。郭鑫年在公司遇到技术瓶颈,同行竞争激烈之时,压力巨大,那蓝站在他身后帮助他出谋划策,那蓝仿佛是一位军师,又好像天龙八部里的王语嫣,懂得在不同的时刻该用何种招式。她帮助郭鑫年突破了事业的瓶颈。与此同时,她也最大程度地给予郭鑫年爱情的温暖,让他感到动力满满。

  二人不仅事业成功,爱情也开花结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