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程天恩从中挑拨,天佑误会姜生
2018-10-15 15:40:39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凉生恢复记忆后与姜生相认,二人虽然兄妹情谊依旧存在,但毕竟都经历了岁月的打磨更何况在凉生和姜生之间多了一个未央。未央本来对凉生就存有私心,本想趁着凉生的记忆还没有恢复的时候让凉生爱上自己,但是令未央没有想到的是凉生记起了姜生而且兄妹相认,虽然未央看着姜生凉生相认为了维护自己在凉生心中的好形象也不能出面阻止姜生和凉生,虽然未央表面看起来对姜生很好,尽了一个当嫂子的义务,但是私下里未央的小动作也不断。

image.png

  未央在凉生生病的那段时间里好不容易求着凉生答应了与自己结婚的事情,但是未央没想到当初自己说出口的理由竟然完全变了,姜生程天佑分手了。姜生本想瞒着凉生的,因为姜生凉生从小一起长大,姜生很了解凉生而凉生也很了解姜生。姜生不想让凉生担心就一直瞒着凉生告诉自己与程天佑很好让凉生放心,但是凉生还是知道了姜生和程天佑分手的事情也知道了姜生流产了。凉生看到自己一直宠爱的妹妹受了这么大的苦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见到程天佑就是一顿痛打。

image.png

  但是程天佑也告诉了凉生姜生的孩子是怎么没的,凉生听了之后心里很自责但是姜生为了凉生什么都可以不要甚至是生命也可以。凉生与姜生这对兄妹虽然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但是却比有血缘关系还要亲,未央告诉姜生自己马上就要与凉生结婚了希望姜生不要再来打扰自己和凉生的生活,难道是未央自己做贼心虚怕姜生和女凉生之间有什么吗?毕竟姜生凉生没有血缘关系,未央作为凉生的未婚妻有这样的心里也很正常吧。程天佑与姜生分手后也就见过两次,一次是程天佑姜生刚刚分手程天佑从国外飞回来的时候想念姜生却意外撞见了姜生的花店着火。

image.png

  程天佑救下了姜生给医院留的却是凉生的联系方式,因为这时候的程天佑不想让姜生醒来之后为难,天佑明白姜生不想见到自己了所以一直在姜生的身边默默守护着姜生。程天佑虽然身在国外却还在托人打听关于姜生的消息,因为程天佑还爱着姜生,而在姜生的心里也没有放下程天佑在面对着程天恩的一番话的时候开业看到姜生没有丝毫为自己着想,因为姜生和程天佑在一起帮助不了程天佑什么只会拖程天佑的后腿,虽然程天佑嘴上说没什么但是姜生的心里想了很多。

image.png

  就这样姜生与程天佑分手了,姜生开始了新的生活找了新的房子找了新的工作,凉生对于自己的婚礼一点也不期待姜生作为凉生的妹妹可以看到自己的哥哥结婚本应该是一件值得快乐的事情。但是在姜生的脸上也看不到任何的喜悦之情,姜生工作的公司要邀请程天佑和程天恩来全部的人员都必须到姜生就这样看着程天佑从自己身边走过,姜生都不敢抬头看程天佑。就这样程天佑的目光在姜生身上略过,迎接仪式完了之后要一个酒会大家都要选择自己相映的舞伴跳舞,程天佑和程天恩就在不远处观察着姜生,姜生站在那里也浑身不自在。

image.png

  大家都戴着面具,姜生被同事推到了一个位置上音乐响起众人翩翩起舞,此时姜生的内心感受是怎样的呢?程天佑会不会知道与自己跳舞的就是自己的前女友姜生呢?不过话说回来姜生程天佑在一起那么久怎么会认不出来对方呢?但是有程天恩的地方就会有破坏性的事件发生,因为程天恩会想尽办法的不让姜生程天佑好过,程天恩这个虚荣的假弟弟。程天恩主动来找到程天佑告诉了程天佑当时姜生流产的真正原因,而程天恩这么做对自己会有什么好处呢?

image.png

  这样只会让程天佑越加伤心,对姜生的愧疚越大原来当初姜生流产不仅仅是因为太过操劳,而是陆文隽陆医生故意散播了凉生得了白血病的谣言让姜生不能安心养胎一直惶恐不安。是陆文隽间接的导致了姜生流产,程天佑过去都不知道竟然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程天佑明白了如果不是陆文隽刀插一脚的话姜生的孩子就不会流产,而自己和姜生之间也不会分手,正是因为陆文隽这样的做法让程天佑悔恨终身。话又说回来程天恩找到了姜生怂恿姜生与程天佑分手而且现在又告诉程天佑姜生流产的原因究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image.png

  陆文隽明知道程天佑与姜生已经分手了在程天佑的面前还不断的提起姜生的事情就是想故意刺激程天佑,毕竟陆文隽就连凉生白血病的事情都能想的出来对于陷害程天佑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吧。程天佑与姜生虽然分手了但是程天佑的部下还是在不断的打听关于姜生的消息再报告给程天佑,这天姜生与一名男同事有说有笑的被程天佑的秘书看到了告诉了程天佑可能是天佑意识到了危机感吧,再不努力可能姜生就要被别人抢走咯。

image.png

  姜生本性单纯自己的事情被爆在网站上也不知道,程天佑故意制造出与姜生的偶遇在茶水间的时候质问姜生为什么要在自己的公司工作,程天佑难道不是想挽回姜生吗?下班后姜生与同事一起等车程天佑开车到姜生面前想等姜生上车,但是姜生觉得已经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来往了。姜生回到家后程天佑还不让姜生消停,姜生老板打电话给姜生让姜生送文件到程天佑的小鱼山去,这难道是故意想让姜生程天佑和好还是程天佑故意策划的呢?姜生已经想的很明白了,姜生与程天佑已经分手就各自过各自的生活姜生也不知道自己现在上班的是程家的公司,可能当初凉生给姜生说这家公司的时候知道这是程天佑旗下的公司想让姜生和程天佑和好吧。

  但是如今的程天佑误会了姜生的意思,天佑认为姜生与自己分手却还在自己的公司里上班员工将程天佑与姜生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了。姜生是在故意接近自己于是质问姜生,姜生在公司里被老板们一直关照着让姜生感到很别扭,而且老板对姜生关照了就会引起别的同事的嫉妒与排挤。程天佑在姜生所在的公司开完会之后决定要在公司立定一个工作地点,而姜生的老板就识趣的让姜生当了程天佑的助理。姜生与程天佑之间见面都很尴尬了,姜生当了程天佑的助理之后姜生的日子该怎么过呀。

  姜生认为自己已经从上海跑到了永安而程天佑也来了,姜生与金陵聊天的时候觉得程天佑的事情有蹊跷,但是又说不出在哪里。金陵告诉了姜生可能是程天佑忘不掉姜生,姜生感觉自己这些年与程天佑的过往那时候也很好很好,程天佑的助理跟姜生讲了一些话让姜生不明白话中的含义,而姜生给程天佑做助理当时与程天佑赌气说自己是不会辞职的,现在姜生都有所反悔了但是话已经说出去了姜生也收不回来了。程天恩打电话给宁信告诉宁信程天佑现在在永安其实不是为了忙事业的事情,而是去找姜生去了,宁信在姜生和程天佑分手的这段时间里与程天佑的关系已经好了很多了但是听到这样的话感觉到了自己的地位备受威胁。

  凉生已经很久没有来看望姜生的,这天兄妹俩一起走在街上凉生想给姜生买些东西但是又不知道姜生现在缺什么,姜生只要了一个小玩具。凉生姜生在一起回忆小时候的事情,小时候凉生怕黑姜生就陪着凉生因为这样凉生有了姜生的陪伴就不用再害怕了。姜生和凉生在一起的画面才像是两个真正在一起过日子的人,二人你说我笑你看我闹画面无比温馨,凉生给姜生做饭姜生已经很久没有两个一起吃饭了。姜生也希望时间就定格在这一瞬间,就这样姜生和凉生幸福的生活下去但是终究要回到现实,凉生身边的人是未央姜生回到孤身一人。凉生和未央的婚礼会如期举行吗?姜生和程天佑接下来的关系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