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橙红年代》毒贩们端着枪紧逼时为什么会响起枪声 带队的人是谁
2018-10-15 17:36:16

  在贩毒基地的枪战中,胡蓉肩部中弹倒地。毒贩们端着枪步步紧逼,这时突然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枪声,原来是韩进带着队员们赶到,他们在清理战场的时候随即发现了刘子光。

blob.png

  这时刘子光突然发现藏在远处的聂万峰端着枪正朝这边射击,就急忙拉了胡蓉一把。而韩进却被聂万峰射出的子弹击中,倒地吐血,胡蓉扑过去,慌乱的想要用手去堵韩进的伤口,却发现只是徒劳,她能感觉到韩进的生命力正在逐渐逝去,奄奄一息的韩进低声在胡蓉耳边说,自己要去见师傅了,自己终于有资格成为他的徒弟了。胡蓉失声痛哭。

  刘子光夺过一把枪,当他追踪到聂万峰时,他正用枪指着一名人质,聂万峰要求刘子光放下枪坐到桌子边。聂万峰端着枪指着刘子光咬牙切齿质问他为何欺骗自己,现在自己一无所有,还成了逃犯,而这一切都是拜他所赐。他的语气逐渐平静下来,放下的冲锋枪,告诉刘子光之所以把他引到这个曾经住过的天台,因为在这里他们曾经结为异姓兄弟,一切从这里开始,也从这里结束。说着他指着桌子上的两把手枪的零件,淡漠的告诉刘子光兄弟两个再玩最后一次。

  聂万峰说着随手抛出一个啤酒瓶,当啤酒瓶落地炸裂,两人同时开始飞快地组装枪支。最终的结果是刘子光快了一步,他抢先组装好手枪豁然起身,用枪指着聂万峰的额头。聂万峰表情狰狞要求刘子光开枪,刘子光脸色痛苦,朝聂万峰身侧连开数枪,他冷漠的告诉聂万峰黑金账户的密码是圆周率,是他的生日和自己的生日外加两人结拜的日子。刘子光说完放下手枪,转身离开。这时周围警笛声响起,聂万峰知道自己的末日已到,他举起手枪准备自杀,胡蓉及时赶到,果断开枪打掉了他手中的手枪,聂万峰随后被警察逮捕。

blob.png

  在天台胡跃进郑重问刘子光有谁还能证明他是黄警官的线人,刘子光脸色凝重告诉他们在小酒馆的密室中,自己曾经向国际刑警传递信息。胡跃进和胡蓉进入密室,环视一周发现墙上贴满了自己童年的照片。胡蓉打开了桌面上一个残破的电脑,里面播放着黄警官生前留下的一段影像,他证实刘子光是自己发展的线人。看着父亲留下的珍贵影像,胡蓉泪流满面。她猛然间明白了一切,刘子光并非杀害父亲的凶手,她不顾一切地冲下楼,紧紧抱住刘子光。

  在中国和m国警方的共同努力下,天使跨境制毒贩毒案顺利告破,韩进被追认为烈士。回到江北后,刘子光和胡蓉准备举行婚礼。他们来到刘子光曾经被救的那个海滩一起拍婚纱照。让胡蓉郁闷的是刘子光非要拉着当初救自己的医生和护士一起拍婚纱照,她故意质问刘子光是否不想娶自己,刘子光慌忙解释。

blob.png

  胡蓉这才转嗔为喜,她向刘子光伸出了右手。刘子光心领神会,单膝跪下取出一枚戒指准备给她戴上。胡蓉忽然接到了胡跃进有紧急任务的电话,胡蓉在刘子光的脸颊上吻了一下,就穿着婚纱飞奔而去,留下了一脸郁闷而又无奈的刘子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