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透明神秘果冻球:由空中降落,几乎完全由水构成
2018-10-17 16:42:02

  在浩瀚的宇宙中还有很多未被人类发现的神秘物体,这个蓝色透明神秘果冻球就是其中之一。为什么会说它神秘呢?因为这个球状物体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世界各国都有出现过这种神秘物,没有人知道这个神秘果冻球是从哪来,科学至今仍然无法解释这个球的来历。

  蓝色透明水晶球

image.png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浩瀚的宇宙中,有很多神秘物未被人们发现,“果冻球”就是其中之一。在英国61岁的史蒂夫-霍恩斯比亲眼目睹了天上下“蓝色果冻球”,这个神秘的果冻球是蓝色透明状,跟弹珠一样的大小,看着就像一颗蓝色的水晶球。但这个神秘果冻球又非常易碎,人为轻轻一碰就碎,目前科学仍无法解释这种奇怪物质的真实由来。

image.png

  61岁的史蒂夫-霍恩斯比经历了一场奇特的20秒冰雹风暴,他躲在家中车库的屋檐下观看从天而降的冰雹。当冰雹结束后,霍恩斯比在草坪中还发现了这些透明、弹珠大小的不明物体,这种不明物体落在人身上比冰雹的杀伤力还要大!

image.png

  霍恩斯比说:“我原以为下的就是普通的雹子,可当我往自家草坪上望去,发现上面到处撒满像弹珠一样的蓝色小球,一踩就消失不见,捡也捡不起来。我就用勺子把它们小心地弹进一个果酱罐里。它看上去像是损坏的玻璃。我以前是一位航空工程师,工作数十年从未看到过这样神秘果冻球。”

image.png

  神秘果冻球闻上去没有味道,在水里也浮不起来,表面有一层壳,内里柔软。他猜测这种果冻球可能是大气污染所致,一些污染物质被吸入暴风云中固化,之后伴随着冰雹降落到地面上。英国伯恩茅斯大学科学研究助理员乔茜-佩格则认为,果冻球可能是“海洋无脊椎生物的卵”。

  乔茜-佩格指出,曾有记载显示,海洋无脊椎生物的卵可由鸟类的脚沾上,如果这种鸟类遭遇了这场风暴,这些海洋无脊椎生物的卵在空中冰水物质的交融下,最终可能形成一种奇特的结构。还有人认为这种物质由流星雨带到地球,所以神秘果冻球也被形象地称之为‘星果冻’,它们不时在世界各地出现,一直让科学家大为不解。

image.png

  上一次目击神秘果冻球是在2009年,在苏格兰山区发现。帕特达勒湖区度假别墅业主罗布-谢泼德是首批发现‘星果冻’的人之一。现年43岁的谢泼德说:“周一,我从朋友口中得知出现这种胶状物,第二天,我亲自到现场查看,看看自己是不是被他们骗了。他们认为应该是‘星果冻’,由流星雨带到地球。据我了解,上周至少有其他5个人看到了这种神秘物体,这一地区此前从未出现这种怪现象。”

image.png

  爱丁堡皇家植物园藻类专家汉斯-斯鲁曼博士曾参与调查‘星果冻’。他说:“当时,我将它们放在显微镜下观察,以确定它们是不是藻类。虽然发现了少量藻类细胞,但这些物质可能是被植物物质污染,因此无法证实它们的身份。

image.png

  我发现神秘果冻球几乎完全由水构成,但就是无法确定它们到底是什么。这种果冻状物质并不经常出现,将它们从山上带下来后,它们已经很不新鲜了。它们可能是有毒青蛙的残骸,被其他动物吞掉后又吐了出来,但没有人能够确定这一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