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一下那些已经被公开的“异能者” 现代“女娲”能生长出五言六色晶石
2018-10-17 18:02:31

  在这个充满着未知的世界上,存在着很多令人难以相信的事,而其中“异能者”就是其中一类,现如今世界上已公开的异能者已经是很有一些了,比如像“透视眼女孩”、有预知未来的“深蓝孩童”等等,称他们都是超能力拥有者,但这其中的原因也并未知晓,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那些已经被公开的“异能者”。

  已公开的异能者盘点1、深蓝孩童(能预知未来)

blob.png

  在地球上存在着一种据说能预测未来的人群,又因为通过人体摄影看到其周身有一种蓝色的光圈出现,并且年龄都是非常小,所以被称之为深蓝孩童,他们不仅能看到一些人看不到的灵异现象,据说还能预知未来,其自身的免疫系统也是正常人的几十倍,而这类人的典型代表之人就是俄罗斯火星男孩波力斯卡,是世界上已公开的异能者之一。

  2、透视眼女孩

blob.png

  在美国迈阿密有一个14岁的女孩,她拥有一双可以透视的眼睛,能够清楚的看到石墙后的景象,被称为人眼X光机,据说还能看到人体内的器官,令人是震惊不已。她所拥有的这种能力在医院和科学上目前还都无法做出解释,也被称之为是“异能者”。

  3、控火术

blob.png

  在马兰里有一位打铁的铁匠,他被称为是“火的宠儿”,他能够脚踩烧的火红的金属铁块,能够口含被火融化的铅块,甚至能够手拿煤炭,切在皮肤上面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甚至能够完成控制火焰,简直是令人震惊。

  4、真正的万磁王

blob.png

  在克罗地亚有一位6岁的小男孩,从外表上来看和正常的孩子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他的身体确实对铁器异常的“敏感”,能够自动的吸收金属物品,像铁锅、铁勺等完全是不在话下,被称为是“万磁王”,体内拥有着磁力。

  5、以金属为食的人

blob.png

  在美国有一位叫米歇尔·罗蒂托的男子,他非常喜欢吃金属,吃“铁”,什么汽车的铁片、什么电视机等等都是他的食物,吃下去之后切人没有任何不良反应,还曾经在2年的时间之内吃掉了一架真正的飞机,超级恐怖。

  6、现实蜘蛛侠

blob.png

  在印度地区有一位现实版的“蜘蛛侠”,他能够徒手爬墙,就像手上有很强的吸力一样,每次都会引起不少人的关注,这项技能也不知道是何种原因了。

  7、从不进食的人

blob.png

  在印度有一位83岁的老人,他是从13岁的时候开始就在也没有吃过任何东西,就是连一滴水也没有喝过,不吃不喝70年,也曾创下世界纪录,并且身体还非常的好,目前此老人已经被列为重点监控对象,科学家一直想从其身上搞清楚原因。

  8、电流之母

blob.png

  在英国有一名女子,只要她在压力很大心情很烦躁的时候,就会散发出一期强烈的电流,能够干扰家里的一切电器工作,这种能力使得她现在都不敢生气了,家里的电器都被她损坏了,简直也是令人无比震惊。

  9、微生物国王

blob.png

  微生物我们都知道是非常小的,用显微镜才能发现其踪影,人用肉眼也是绝对看不到的,但是在乌克兰却又一名男子能够清楚的看到微生物,依靠这种超能力他还帮助不少人治好了很多病,被称为微生物国王。

  10、现代“女娲

blob.png

  在马来西亚有一名女子,在她的脚指甲中能够长出五言六色晶石,到医院去检查也没能找到任何的结果,医生对他这种情况也是没有任何的办法,堪称现代版的女娲娘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