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在北京等你》李易峰在里面扮演的谁?剧情主要讲了什么
2018-10-18 17:07:10

  青春励志大剧《我在北京等你》首波剧照正式曝光,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何杜娟等人悉数出镜,众人眼眸之中心事深藏,全员在线的 “眼技”引人不禁猜想:身处异国他乡,他们将合奏出怎样的青春交响

image.png

  《我在北京等你》以当下年轻人海外创业为背景,讲述了在纽约长大的律师徐天虽然笃信公平正义,却必须要直面社会最灰暗的一面;身为新人设计师的盛夏虽然满腔抱负,但名利场中的各种规则却也令她步步维艰。截然不同的中西观念,骨子里却是同样的倔强和不服。于是,当两条人生轨迹从异国相交到携手故里,这幅热血逐梦、逆流而上的海漂青年图鉴也逐渐着上了最生动的笔墨。

image.png

  此番,随着《我在北京等你》首波剧照正式曝光,各个角色的鲜明个性也进一步展露出来。无论是帅酷入镜、淡定凝望的徐天(李易峰 饰),还是孑然伫立街头、目光坚毅的盛夏(江疏影 饰),又或是满腹心事的贾小朵(蒋梦婕 饰)、深情款款的申凯(胡宇威 饰),以及嘴角轻扬的赛琳娜(何杜娟 饰)、一身帅气警服的汉克(李晨浩 饰)、高颜甜美的艾文(柯恬柔 饰),全员在线的 “眼技”引人不禁猜想:身处异国他乡,他们将合奏出怎样的青春交响?面对无边诱惑,他们能否坚持只问初心、不问“捷径”?从爱恨交织的纽约,到寄寓着全新希望的北京,年轻人心中的梦想终将如何扎根、绽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