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正阳门下小女人》陈雪茹和范金重归于好了吗 范金的妈妈为什么阻止他们在一起
2018-10-22 17:09:55

  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正阳门下小女人》中,范金有和陈雪茹之间的感情可谓是经历波折,原本陈雪茹离婚之后想要和范金有重归于好的,但是范金有的妈妈却阻拦他们在一起,他们两人还能喜结良缘吗?

blob.png

  在这部剧刚刚播出的时候,范金有喜欢的是徐慧真,但是一直和徐慧真争高低的陈雪茹也对他有好感,面对两个女人范金有一直都非常的犹豫,不过最终没有抵过陈雪茹的妩媚和撒娇,一心想要和陈雪茹在一起。

  可是范金有这个人一直都不靠谱,在公私合营的小酒馆中猴子称霸王,导致小酒馆一天不如一天,最后不仅从乡镇干部调到了居委会中,甚至连公方经理的位置也丢了,成为小酒馆中的普通员工。

  目睹这一切的陈雪茹明白和范金有在一起不会有好结果的,二话不说一脚将范金有蹬开,随后和自己的公方经理廖玉成在一起了,之后范金有想要回头找徐慧真,但是徐慧真已经和蔡全无结婚了。

blob.png

  之后范金有一直在相亲,可是却没有看上眼的,但是他在徐慧真的领导下在小酒馆里认认真真的工作,和之前的差别非常大,而陈雪茹和廖玉成的婚姻并不幸福,廖玉成一直都非常关心自己的前妻和孩子。

  面对陈雪茹提出的离婚,廖玉成将家中的钱全部都卷走了,最后还是在范金有的帮助下追回了钱,之后陈雪茹想要拿钱感谢范金有,可是范金有没有收这个钱,已经变好的范金有让陈雪茹非常的动心。

  于是陈雪茹借感谢范金有帮自己要回了钱,邀请范金有到家中做客,陈雪茹是一个知道自己要什么就必须做到的女人,她主动发起进攻,表示愿意给范金有百分之二十的报酬,但是范金有必须和自己结婚。

  可是现在的范金有已经不是原来那个贪小便宜的人了,他告诉陈雪茹自己不是拿钱就能买到幸福和爱情的人,自己对陈雪茹的感情早就已经没有了,但是陈雪茹长了一张巧嘴和让男人接受不了的撒娇,让范金有心动了。

blob.png

  但是范金有还想要得到妈妈的同意,可是因为陈雪茹之前做的事情,让范金有的妈妈对她印象不好,一直都不同意他们结婚,没办法他们两个人只能先在一起谈恋爱,想要找机会继续说通范金有的妈妈。

  很快机会来了,范金有的妈妈因为生病住院,陈雪茹一直在细心的照顾,这也感动了范金有的妈妈,可就在两人谈婚论嫁的时候,范金有因为在小酒馆中突出的表现,被提升为居委会主任,这一升职让范金有的妈妈觉得陈雪茹配不上自己的儿子,坚决的反对他们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