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那蓝喜欢的人是谁 那蓝最后走到一起了吗
2018-10-22 16:46:15

  在热播的电视剧《创业时代》中,由Angelababy饰演的那蓝在剧中可谓是得到很多人的喜欢,金城、郭鑫年、罗维这三个男人都对那蓝非常的喜欢,虽然他们在事业是都多少有点挂钩,但是最后和那蓝走到一起的是郭鑫年。

blob.png

  那蓝在剧中是一个衣食无忧的女孩子,出生在寸土寸金的北京,父亲是官员,家里的生活环境很好,她自己也得到了很好的教育,之后出国念书,并且遇见了自己的男朋友金城,两人在一起谈了八年的恋爱。

  学成回国之后,那蓝和金城一起回到北京,那蓝在洛菲斯投资公司上班,有着很高的职位,但是男友金城是一个富二代,虽然有自己的公司,但是成天和一些狐朋狗友一起厮混,经常和小模特在一起。

  那蓝捉奸已经不知道捉了多少次了,但是男友金城却理直气壮的希望那蓝可以接受这样的自己,对这段爱情失望的那蓝想要重新考虑一下他们之间的感情,可是金城却一直在利用钱来收买那蓝。

  面对不学无术的金城,那蓝彻底的失望了,八年的感情让那蓝发现自己越来越不了解金城,最后在金城想要对自己施暴的时候,那蓝反抗了金城,并且主动提出分手,结束了八年的感情,其实那蓝的心里也很舍不得,可是金城已经变了。

blob.png

  罗维接近那蓝是有着不纯的动机的,他的狐邮要想成功就必须得到洛菲斯的投资,虽然女友温迪也是洛菲斯的一员,但是和那蓝相比还差了一大截,所以罗维利用自己的员工是黑客,窥探到那蓝的隐私,知道了那蓝的喜好。

  之后罗维不顾女友温迪,开始对那蓝展开了追求,甚至是亲吻了那蓝,虽然罗维对女友温迪说,自己只是想要得到那蓝的信任,帮助自己得到洛菲斯的投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几次约会中,罗维已经喜欢上了那蓝。

  即使最后被那蓝发现了自己的目的,但是罗维依旧深情的向那蓝告白,甚至说自己成功之后会离开温迪,不过对于那蓝来说,从一开始就欺骗自己的罗维不是一个好男人,也不会给任何人带来幸福。

  郭鑫年是因为一张名片和那蓝认识的,但是她把温迪当成了那蓝,虽然自己在设计魔晶的时候出现了很多的困难,但是因为那蓝的帮助和支持,郭鑫年的魔晶最终战胜了捷讯和狐邮,得到了洛菲斯的投资。

blob.png

  在这段时间中,郭鑫年已经深深的爱上了那蓝,可是他一直都相信温迪就是那蓝,不仅和温迪发生了关系,还给了温迪公司百分之五的股份,之后在彭学武介绍下,郭鑫年才知道自己认错了人。

  不过他和温迪之间的感情不会长久的,相爱的两个人最终会走到一起,那蓝和郭鑫年之间的感情最终会开花结果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