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悍城》是小说改编的吗?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2018-10-22 17:37:42

  网剧《悍城》并不是小说改编的,而是原创剧本。

image.png

  《悍城》是首部跨国动作悬疑超级网剧,发生影业开发及制作的原创剧集,是编剧杨宏伟、刘成龙继《河神》之后再度合作的最新原创力作,花费两年匠心磨砺,是首部跨国动作悬疑强类型超级网剧。

  著名导演林柯《脱身》之后首度监制网剧,二十年经验积累带来的对演员和角色定位的独到见解和把控力更成为《悍城》品质弥足珍贵的保障。

image.png

  悍城是什么小说改编的《悍城》不是小说改编的,是原创的剧本,《悍城》的编剧是刘成龙,经典网剧《河神》就是出自其手。

  网剧《悍城》由李光洁,袁文康等人共同主演。讲述身份神秘的男子珞珈为了替好友报仇,只身前往堪国兰库帕市,设法潜入当地黑帮七星社调查真相的故事。

image.png

  剧中不仅有激烈的打斗戏份,还有兄弟情,以及男女之间复杂的感情纠葛。2018年10月15日,网剧《悍城》在北京举办开播总决选,主演李光洁,袁文康等七位主演共同现身,竞争《悍城》天团的C位。

  现场,编剧刘成龙曾这样总结该剧看点:“我们这部剧的情节紧张好看,画面精美好看,演员颜值帅炸,演技在线。”据了解,《悍城》号称是李光洁从业以来奉献的最大尺度的电视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