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出现之前有没有其他的人类出现 人类的起源到底是怎么个过程
2018-10-23 18:24:55

  现代人类是从猿人进化而来,在大约百万年前开始直立行走,那么在这之前有没有其他的人类出现呢,人类的起源到底是怎么个过程呢?

blob.png

  地球诞生初期,由于环境恶劣,是不适宜生物生存的,到后来才有了微生物繁衍,而制造出氧气和氨基酸,创造了适宜的条件才慢慢有了大型生物的植物和动物的。有了大型生物的动物才可能发展成智慧生命或人类的,而大型动物的化石中有七千万年前的恐龙,而沒有人类轮回的上几次也就是高智慧生命的化石。

  至于人类之前是否出现过人类这一物种,至今没有找到完整的十分有说服力的证据来证明,因而这是个非常具有争议的问题。不过以生物出现于地球上已有38亿年之久的时间来看,无疑又给人们提供很大的遐想空间。有一种观点认为,地球上先后出现过5次高度发达的文明,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如自身的和气候变化的等等原因,最后都一次一次的毁灭了。

blob.png

  2亿年前的脚印

  最令人困惑的是,2亿年前的三叶虫化石上居然存在人的鞋印。要知道人类穿鞋的历史只有不过几千年,可这2亿年前的鞋印又是谁留下的。

  如果假设2亿年前真的存在过人类,那些2亿年前的人类难道就跟我们今天的人类一样?即或以前面的那种观点来看,地球上可能存在过5次高度发达的文明,难道那些创造了高度发达文明的所谓人类,都是由猿进化而来的,难道不能从其他生物中进化?

blob.png

  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

  如果几亿年前真的出现过人类,这人类是否生长了一个跟今天的人类一样的脑袋,一样的五官,难道他们不能长出一个牛头、马头,甚至蜻蜓的头?所以,这个问题至今还远远没有一个严谨的,可以自圆其说的答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