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斗破苍穹》萧炎带女儿闯荡江湖被算计,女儿的真身是什么?击败敌人!
2018-10-24 10:46:37

  电视剧《斗破苍穹》正在持续热播中,萧炎在药老的帮助下迅速成长,从原来的萧家废柴少爷变成了现在的大陆强者,从魔兽山脉到塔格东沙漠再到迦南学院,在这段历险当中,萧炎除了功法斗技异火女人缘这块也是让人羡慕到眼红,在家族的时候青梅竹马的萧薰儿陪伴左右,历练的死后结识了轻灵绝俗的云韵,两人被困山洞里有了莫名的情愫,萧炎深受重伤的时候被小医仙所救,因为被萧炎敢动小医仙也是暗许终生。

image.png

  后来萧炎吞噬异火所产生的后遗症,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更是与美杜莎女王发生了关系,虽然事后每次萧炎见到美杜莎的时候都会很尴尬,但是对于两人结合诞生的女儿萧潇,萧炎不仅宠爱有加而且不管去哪里都会带着女儿,有次萧炎带着小萧潇去星陨阁拜见药老,却没想到遭到血宗的算计被困住,血宗埋伏的强者太多,萧炎双拳难敌四手,被范崂打成重伤危在旦夕。

image.png

  小萧潇看见父亲口吐鲜血,非常的愤怒,在众人的惊恐的目光下化身七彩吞天蟒,体型堪比山脉的巨蟒,所有的坏人都打败,萧炎的伤只有药老才能治好,萧潇把父亲伏在背上赶往了星陨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