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郭鑫年把温迪认成那蓝,温迪为何将错就错?
2018-10-23 15:42:05

  电视剧《创业时代》正在火热更新中,而在剧中最新的剧情里,却是给我们上演了一场网恋奔现车祸现场的剧情。剧中主角郭鑫年和那兰通过语音聊天互有好感,而在郭鑫年创业成功时,他决定去那兰家中当面表白,在此时还喝了些酒。

image.png

  阴差阳错,郭鑫年见到的不是那兰,而是温迪。然而郭鑫年却并未认出,可能也是借着酒意,他对温迪表白,接着直接壁咚,然后扑倒了温迪,顺理成章的做了“不可描述”的事。

image.png

  然而在剧集中,郭鑫年与温迪是并不熟悉的,那为什么她没有拒绝郭鑫年呢?

image.png

  首先,温迪男友罗维的狐邮被黄鑫年的魔晶打败以后,两人的矛盾爆发,然后大吵一家直接分手。而此事也只发生在温迪被推倒之前一天。罗维是个渣男,他只想利用温迪来达成自己的目标,但温迪是很爱罗维的,甚至为了对方把自己的房子抵押去支持罗维。而治疗失恋最快的方法,就是迅速开始下一段恋情,温迪深知这一点。

image.png

  第二,郭鑫年和罗维两个人,可以说都是很吸引人的,当然罗维是比郭鑫年更有野心个相匹配的才华,这一点,也得到了那兰的承认。不过,罗维是一个只有事业没有感情的人,为了事业成功,自己的女朋友都可以当牺牲品。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罗维相比较而言更加可靠,而他的魔晶也刚刚大获成功,温迪没有理由拒绝。

image.png

  第三,温迪出于对自己出身和家庭的自卑感,她嫉妒那兰的实力、地位、财富等一切。只要一有机会,他就会不顾一切的往上爬。她想要做一个社会上层的人。说不好听点,她本来就是一个势力的心机女。所以,她明明知道郭鑫年喜欢的事那兰,也因为嫉妒和心机,综合在一起,她在明知自己就是个“赝品”的情况下,对郭鑫年的推倒并没有拒绝,进而就可以攥紧郭鑫年这支潜力股,实现自己的目标。

image.png

  温迪这种人可以说是非常遭人嫌弃的,可能是因为她从小的生活环境影响了她的价值观。但是这种行为却是不可取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